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柯提斯史東接班人-「天菜嫩廚」丹與海登即將來台野餐! 開飛機牧牛、在地食材打野味 裸身體驗泥巴滑水好吸睛 TLC旅遊生活頻道《衝浪男孩好滋味》美味上菜

丹與海登(圖/公關提供)
2016.07.05

TLC旅遊生活頻道當家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拍攝的第一個系列節目《雙廚上路》帶著衝浪板與菜刀闖出知名度,做菜時散發的魅力曾入選全球最性感男人排行榜!他的經典節目即將後繼有人,丹邱吉爾和海登奎恩是兩個熱愛烹飪及衝浪的大男孩,不僅帥氣會做菜,更擁有人人羨慕的好身材,兩位性感小鮮肉搭檔將在TLC旅遊生活頻道《衝浪男孩好滋味》中展現魔鬼身材與天使料理,可說是柯提斯的最佳接班人!以熱愛的海灘衝浪展開序曲,丹邱吉爾和海登奎恩這次駕著金龜車一路奔馳到澳洲內陸,幫助牧場主人放牧牛群及野山羊,沒想到牧場過於廣大,竟然得動用飛機和機車來驅趕牛隻!辛苦工作後,也終於拿到新鮮的牛肉與羊肉料理野外營火大餐。
兩人更勇於體驗當地的泥巴滑水,一身泥濘讓肌肉曲線畢露,這種好康不只在節目裡看得見,天菜嫩廚丹與海登也將於9TLC野餐日來台與粉絲見面!TLC旅遊生活頻道《衝浪男孩好滋味》於75日起每周二晚間7點半首播,一起欣賞令人垂涎三尺的「鮮肉」大餐。

身為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接班人,丹與海登不僅要有天菜等級的完美身材,手上功夫也不容小覷!海登在拍攝節目之餘不僅出版食譜,更投身發展美食雜誌與健身房事業,被澳洲GQ雜誌譽為最具潛力的新星,即將在美食界嶄露頭角!《衝浪男孩好滋味》節目中,丹邱吉爾和海登奎恩開著年過50的老金龜車,在澳洲展開大冒險。他們來到澳洲內陸的牧場協助放牧,一開始牧場主人就帶著丹與海登開飛機牧牛!原來由於牧場面積太過廣大,需要飛機跟機車同步出動,才可以驅動牛群,丹與海登恍然大悟,原本以為簡單的放牧工作,還要學會開飛機才做得來。隨後牧場主人請丹與海登幫忙將羊群依性別分類,他們一個驅趕羊群,一個控制匣門,弄得灰頭土臉還是出槌,只好親自進到圍欄把分錯的羊隻抓出來。辛苦過後總要來點甜頭,丹與海登拿到牛肉及羊肉等新鮮食材,決定使用營火完成在地野味!牛肉用炭火烤至四分熟逼出鮮甜原味,切片後搭配阿根廷青醬簡直絕配。羊脖排加上用芫荽、薑、馬鈴薯和辣椒粉調味製成的咖哩醬,富有濃郁層次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品嘗完美味的料理後,牧場主人帶丹與海登體驗當地樂趣,沒想到竟然是泥巴滑水!即便全身泥濘,丹與海登依然玩的不亦樂乎。究竟丹與海登還會到哪些地方旅行?還會使用哪些新鮮食材,烹飪出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TLC旅遊生活頻道《衝浪男孩好滋味》於75日起每周二晚間7點半首播,帶觀眾來一場廚師與美食的視覺饗宴。
丹與海登上裸體驗泥巴滑水(圖/公關提供)

丹與海登取得新鮮食材打野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