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全民隊長」林明禎性感唱跳 吸引金州勇士隊喬丹貝爾目光

林明禎帶來〈T.O.U〉熱舞唱跳及抒情歌曲〈不是不愛〉(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7.22

全台灣大專籃球好手三對三籃球「國泰 NBA 3x總決賽於720日至22日,於台北信義香堤廣場熱鬧登場。今年的總決賽邀請到得過NBA籃球三次總冠軍賽的金州勇士隊當家前鋒喬丹‧貝爾(Jordan Bell)來台,密爾瓦基公鹿隊啦啦隊也特來台為活動站台。「全民隊長」林明禎受邀於賽事進行的第二天晚間現身會場帶來〈T.O.U〉熱舞唱跳及抒情歌曲〈不是不愛〉的精采演出,並與明星球員喬丹貝爾大玩24秒罰球線投籃遊戲,出乎意料之外地兩人竟然打成平手,讓主持人驚呼連連,全場的觀眾及大專球員都看儍眼,林明禎則甜笑謝謝喬丹貝爾的「體貼失手」,讓她能夠與心中的偶像球星一起投球還平分秋色。

周興哲首戰陸綜《潮音戰紀》 EDM版〈你,好不好?〉挑戰「情歌王子」稱號

周興哲首戰陸綜《潮音戰紀》(圖:「潮音戰紀」提供)
2018.07.22

大陸偶像搭檔對決音樂真人秀《潮音戰紀》日前播出,華語樂壇「創作小天王」周興哲(Eric)與Sameul、符龍飛、宮閣、Jony J、伍嘉成、徐明浩、周震南9位來自全亞洲不同類型新生代藝人同台比拚,從相見相處到搭檔合作,可望激發引領未來的音樂風格。有趣的是,節目全天候24小時完整紀實,第一集Eric與「嘻哈詩人」Jony J 共處錄音間,Eric逕自彈起〈你,好不好?〉,原本貌似冷酷逼人的Jony J不僅被他溫暖美聲感動,最後還偷偷模仿Eric的招牌撩粉絕招「愛心+啾咪」自拍上傳衝人氣,Eric「巨蟹男」的無敵萌味融化了嘻哈饒舌的「鐵漢霸氣」!

布袋戲不老男神史艷文有偶包不認苦海女神龍

《17好聰明》「出題大來賓」,金光布袋戲的大俠黃立綱帶著史艷文和藏鏡人(圖:17Media/提供,蔡政良/攝)
2018.07.22

17直播與八大電視台的益智直播節目17好聰明21日晚間八點live播出,本集邀請到高顏值智慧王,堪稱女力代表的四組挑戰者現場智力比拚,包括台灣女神級代表安苡愛和Sandy本土劇女神組合方馨和蘇晏霈、Lamigirls活力美少女」孟潔和巫苡萱、還有最強國際網紅組合丹妮婊姊和小賴,本集還來了非常特別的出題大來賓,金光布袋戲的大俠黃立綱帶著史艷文和藏鏡人來幫忙出題。

玖壹壹濕身冒雨趕場17金麥克 出題反像被考驗 世界末日都選歐吉虎共度爆出歐吉虎迷劉德華

17直播與中天電視合作推出的全新即時互動音樂益智節目《17金麥克》(圖:17Media/提供,蔡政良/攝)
2018.07.22

17直播與中天電視合作推出的全新即時互動音樂益智節目《17金麥克》,21日晚間10live播出,首集大來賓邀請到玖壹壹趕場站台,混血兒娛樂旗下嘻哈軍團草屯囝仔、臭屁嬰仔、187INC、賴慈泓、艾文同學也都出動挑戰音樂益智問答,猜歌搶獎金,主持人黃子佼和容嘉也配合來賓嘻哈主題,難得一身嘻哈風裝扮主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