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無暇美背照堪稱個人最大尺度極限,峮峮爆「只有貼胸貼跟穿小褲褲上陣。」

2022.03.10

微笑女孩峮峮第二本寫真書「QUNing」推出至今,不但在台灣開出銷售紅盤,就連海外也有爆多粉絲不惜萬難越洋訂購,在知性藝人也是攝影師的林予晞執掌下,展現出峮峮各種不同面向,可說是拍好、拍滿、拍出峮峮最美麗動容的生命力,日前峮峮接受LiTV專訪,問到對美的定義,峮峮說:「有自信、善良之外,應該『美』就是愛笑吧!我覺得笑容非常有感染力,可以讓整個氛圍變得很好!」,那峮峮心目中誰是最美的女神呢?「可能是球場上的我自己!因為球場上我們要全力散發正能量,整場比賽要笑容滿面為大家加油,所以我覺得球場上的我,是我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峮峮說,即使面對輸球,峮峮也用最暖笑容給球員加油,為粉絲打氣!

「2022臺北時裝週AW22」 面對環境變遷 一齊種下「時尚永續種子」

2022.03.10

文化部自2018年開始舉辦「臺北時裝週」以來,即宣示「永續時尚」是臺北時裝週不能逃避且必須身體力行的課題,是亞洲第一個倡議「永續」的國際級時裝週。自3月23日至30日即將登場的「2022臺北時裝週AW22」,在經濟部、教育部、臺北市政府、紡拓會等單位共同努力下,從原始材料開始,一起與設計師、紡織廠共同探尋永續機能之路,提出全球永續議題的臺灣時尚方案。

你的票影響選手命運! 3/11《聲林之王3》總決賽Live直播  阿南德都難預測! 《聲林》史上最激烈決賽!

2022.03.10

《聲林之王3》總冠軍賽即將在3/11(五)現場直播,阿蘭、同理、邱軍、柏霖、王彙筑、張凱喆、Ace等七強將展開最後廝殺。七人的表演風格各具特色且實力接近,可說是《聲林之王》播出以來冠軍最難預測的一屆!總決賽將邀請張震嶽擔任飛行導師,與兩位首席導師庾澄慶(哈林)、徐佳瑩(LaLa)一起評選出第三季的總冠軍!另外,網友也可以參與線上投票,票選積分也將影響選手名次,你的關鍵一票,將影響選手命運!

《該死的阿修羅》首映會 票房公約機會命運大抉擇 票房破5000萬寧夏夜市宴請粉絲 樓一安:「跟莫子儀喇舌比較有用吧!

(左起)凌心妤、導演樓一安、莫子儀、黃姵嘉、王渝萱、賴澔哲
2022.03.10

第58屆金馬獎入圍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三項大獎並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是樓一安導演睽違五年再推出的全新力作,從金馬公佈入圍後就備受期待,宣傳期長達近半年,終於將在3月11日上映!

20年前初戀遊戲是這款?圖文作家洋蔥首登《共玩湯》揭意外露臉心情

狠角色登場!從不露臉的百萬圖文作家Onion man洋蔥將現身11日晚間8點直播的《共玩湯》,大秀格鬥遊戲技巧。
2022.03.10

擁有百萬粉絲的圖文作家Onion man洋蔥,以極具特色的畫風及貼緊迷因與自身經驗的故事風靡全網,首度跨界推出的單曲〈明明就很ㄍㄧㄥ但我還是喜歡妳〉,深情唱出魯蛇的失戀心情,MV累積播放量已突破219萬,本週五洋蔥將首度現身跨ACG電玩節目《共玩湯》,獻出直播玩遊戲的螢幕初體驗,分享20年前的「初戀遊戲」,向來不露臉的他,也大方分享日前因上節目時意外真面目曝光,引發大眾討論的心情,除此之外,洋蔥還為主持人湯米及貝莉莓準備了獨一無二的小驚喜,觀眾千萬不能錯過本集的「洋蔥宇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