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20年前初戀遊戲是這款?圖文作家洋蔥首登《共玩湯》揭意外露臉心情

狠角色登場!從不露臉的百萬圖文作家Onion man洋蔥將現身11日晚間8點直播的《共玩湯》,大秀格鬥遊戲技巧。
2022.03.10

擁有百萬粉絲的圖文作家Onion man洋蔥,以極具特色的畫風及貼緊迷因與自身經驗的故事風靡全網,首度跨界推出的單曲〈明明就很ㄍㄧㄥ但我還是喜歡妳〉,深情唱出魯蛇的失戀心情,MV累積播放量已突破219萬,本週五洋蔥將首度現身跨ACG電玩節目《共玩湯》,獻出直播玩遊戲的螢幕初體驗,分享20年前的「初戀遊戲」,向來不露臉的他,也大方分享日前因上節目時意外真面目曝光,引發大眾討論的心情,除此之外,洋蔥還為主持人湯米及貝莉莓準備了獨一無二的小驚喜,觀眾千萬不能錯過本集的「洋蔥宇宙」!

猜你一定也玩過 密技「LF2.NET」記得的通通是老人! 
常常戲稱自己是宅男的洋蔥,私底下也是遊戲愛好者,然而提到童年最有印象、堪稱「初戀」的遊戲,他想到的居然是歷史感十足的《小朋友齊打交2》,可說是完全「暴露年齡」,而經歷過同樣年代的湯米與常被粉絲戲稱已經40歲的四姨貝莉莓,將現場攜手闖關,大秀「長輩」才懂的密技與招式,帶領全年齡層的觀眾一起走入時光隧道。

此外,從小到大都對格鬥遊戲情有獨鍾的洋蔥,最為粉絲所知的,就是精通《火影忍者疾風傳4》,邀請多位朋友陪玩卻找不到對手,反而害朋友當場退遊,洋蔥也將展現28年來鍛鍊出來專業技術。

3月11日晚間8點鎖定YouTube頻道「現在不要NOW」、Twitch頻道「TGSlive」,由專業電競主播湯米與知名實況主貝莉莓主持的《共玩湯》,最熱鬧精彩的節目內容千萬別錯過。
 
※現在不要NOW 本集播出連結:https://youtu.be/-jXdDxpKUww

(圖:公關提供)
由知名實況主貝莉莓與專業電競主播湯米攜手主持的跨ACG電玩節目《共玩湯》,每週五晚間在YouTube「現在不要NOW」、Twicth「TGSlive」雙平台熱鬧直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