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 星期二

通膨酷斯拉來了!吳淡如提醒通膨時代一定要具備「三個」逆轉思考

2022.09.20

通膨時代,我們投資的目的也不是要賺大錢,而是希望有經濟上的安全感。通膨確實讓人不安,知道自己有飯吃的人至少比較安心。作家吳淡如在新書《人生實用商學院:富有是一種選擇》提到,在大家恐慌時可以過你要的生活堅持你的選擇,鍛鍊富有的能力,會使你得到人生真正的自由。在我看來,大通膨時代你要改變的三個逆轉思考:

《1500聲量音創》 首場嘻哈課邀寫詞神手「韓森」開講 嘻哈界前輩MC HotDog、熊仔、頑童MJ116 作品成教材

2022.09.20

陳子鴻領軍美國來台頂尖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上周末(9/17)在台北校區舉辦開校後首場嘻哈創作課,邀來第一屆『大嘻哈時代』受封「寫詞神手」並獲TOP RAPPER頭銜的嘻哈新銳韓森開講。

17LIVER陳韻喬線上演唱會解憂曲目加微電影直播療癒身心靈

2022.09.20

秋天,一個憂傷的季節,許多人一到秋天就容易變得傷感,各種不同的負面情緒都需要一個出口,今秋17LIVE攜手音樂LIVER透過歌聲陪伴大家走出秋天的感傷,打造了專屬給剛好處在低潮情緒人們的一系列線上音樂會《解憂音樂俱樂部》,9月21日晚間八點將由參加《平民巨星》嗓音獨特而有「甜版陳綺貞」封號的人氣17LIVER陳韻喬擔任首場解憂師,以細緻溫暖歌聲透過直播即時傳遞音樂慰藉為大家解憂愁,陳韻喬線上演唱會連結網址:https://bit.ly/3SiTKCc。

台灣軟實力征服國際 n.max.n以精品皮革手機套 風靡全球蘋果粉絲

14系列配件
2022.09.20

你14了嗎?全球蘋果粉絲引頸期盼的最新蘋果14手機終於在9月8日公布,不僅許多人徹夜守候發表會一睹為快,蘋果新機的價格更是創下有史以來新高,連帶也帶動了相關周邊配件日趨精緻化。在台灣有個專注於Apple周邊3C皮革保護套的n.max.n,多年來行銷全球十多個國家,其充滿精緻的設計感、匠心獨運的紳士品味,席捲世界各地,受到雅痞粉絲的珍藏,營收突破五千萬。在今年蘋果14再掀風潮之際,推出客製化手機皮革套,以專屬獨一無二的精品時尚手機殼,征服蘋果粉絲的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