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第五屆LEXUS新銳影展」頒獎典禮 五大重量級評審推薦-金馬唯一指定之校園影展



2019.06.29

「第五屆LEXUS新銳影展」頒獎典禮於6月29日臺北市W飯店盛大舉行,現場頒發八大獎項鼓勵優秀學生團隊,展現LEXUS致力於文化產業的決心。本屆總徵件數再創新高,共計1,611件作品報名參賽,較去年增加22%,作品水準更是大幅提升,可以感受到台灣新世代已蓄勢待發為電影藝術注入全新能量。評審團隊由資深影評聞天祥、知名導演楊力州、動畫導演宋欣穎、品牌導演林立書及廣告鬼才盧建彰導演所組成,五位皆親臨到場共襄盛舉,評審團代表聞天祥執行長提及:「百強入圍已是肯定,決選結果並不是標準答案,希望團隊們可以吸取另外99部作品的長處,繼續成長、創造參與LEXUS新銳影展最大價值。」現場更邀請歌影視三棲的甜美女聲嚴正嵐擔任開場表演嘉賓,藉由歌曲向台下學生們致敬,感謝他們在影像創作上的努力,並祝福新銳導演們能夠繼續記得「最初的夢想」!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 星空下的幸福樂章 20強最佳作品入圍名單出爐

2019.06.29

星空下的幸福樂章即將響起!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繼去年第一屆婚紗禮服設計比賽廣獲好評後,2019年再次攜手國際時尚媒體Marie Claire美麗佳人》,以「星空下的幸福樂章」為主題詮釋時尚訂製婚禮,共同舉辦「決戰禮服伸展台-我的完美婚紗在哪裡!」婚紗設計比賽,為台灣新銳時裝設計師打造發光發熱的國際舞台。本次活動更是將參賽者年齡放寬至35歲以下,吸引全台超過兩百位的新銳設計師和服裝設計學生爭相報名圓夢,期待能夠透過這場比賽贏得青睞,成為下一位揚名國際的台灣設計師!

分享心動的感覺 楊超越:想多了容易錯! 談戀愛年齡重要嗎? 張雨綺:男人就沒成熟過

2019.06.29

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10時播出戀愛推理實境節目《心動的信號》,看「心動偵探」們如何預測信號小屋裡的心動連線,分享自己的愛情觀點。在節目中擔任心動偵探之一的楊超越,近期被爆出在台上崩潰大哭的事件,讓一大票粉絲心疼不已!楊超越因為在選秀節目中呆萌自然不做作的形象爆紅,卻也擺脫不了負面新聞纏身,在女團成軍周年的粉絲見面會上,被認為『愛哭花瓶』的楊超越百感交集地說:「我進步了嗎?我總覺得不夠。」邊流淚邊繼續說:「我特別渴望做一個實力派,再等等我好嗎?不會太久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