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艾怡良2019新期望 書法揮毫「樂」字擁有愛

艾怡良用毛筆寫下「樂」字期許2019快樂精采
2018.12.26

Hit Fm聯播網1hito最大ㄎㄚ艾怡良,金曲歌后艾怡良睽違兩年交出新作品,12/21推出全創作專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 相較過往專輯,這次十首作品全部都是艾怡良的詞曲,她把想說的話都濃縮在這10首歌曲裡,是一張最貼近艾怡良內心聲音的私密之作。

聽見來自靈魂深處的聲音,透過一場旅行 讓 曾之喬學會與自己相處,更愛自己

曾之喬首本個人著作推出 《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
2018.12.26

你,快樂嗎?
你,可以一個人去旅行並享受著旅程嗎?

身為大路痴、從沒有勇氣挑戰一個人旅行的曾之喬,在剛剛經歷了十九歲的憂鬱低谷,處於一個脆弱但心懷感恩的情緒下,某一天打開了奇摩首頁,點開了一則「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丹麥」的報導,正著迷於文章內容時,突然聽見了一個聲音,告訴著她:「妳可以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把妳的經歷分享出去。」

「查某囡仔」李千那交換禮物大方送 親筆耶誕卡讓歌迷失控佔線

李千那新歌「查某囡仔」先逼哭自己再唱出釋然的微笑
2018.12.26

POP Radio也跟上聖誕節吃炸雞的獨特慶祝風潮!《What’s up Music》為了歡迎影歌雙棲的李千那,主持人俊菖特別準備了豐盛的聖誕大餐,還開放call in,與聽眾交換禮物,共同慶祝佳節!

敲響金馬金鐘後 瑞瑪席丹首創作專輯《你 知不知道》橫空出世

18歲死亡車關 瑞瑪唱出「從畏懼開始 無所畏懼的美麗」
2018.12.26

在年末一片天后大戰中,由愛貝克思嚴選、挖掘出一個跨世代的新女聲。她充滿靈魂、故事性的聲音,讓全台各大DJ在盲聽會上耳朵為之一震。不但被好聽的嗓音感動到,更因為她的創作而動容。他們一致認為她是華語樂壇甚至是亞洲市場少見的嗓音。最值得一提的是,居然有DJ以為這是某西洋女歌手唱國語歌。這個好聲音就是「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主瑞瑪席丹(Rima Zeidan)。瑞瑪給人的印象是美麗健康的,熱愛運動的她始終給人正面的印象。

接近死亡的世界!范逸臣跨越演藝 將挑戰250KM的沙漠超馬

納米比亞沙漠為全世界最古老的沙漠,充滿神秘及危險的吸引力
2018.12.26

近年來超馬風氣來襲,熱衷超級馬拉松賽事的藝人范逸臣,不僅在繁忙的時間抽空做跑步訓練,更是報名了被時代雜誌譽為十大「世界上最艱難的馬拉松」之一的The 4 Deserts Race Series(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明年四月即將參加納米比亞沙漠極地賽事,進行76250公里的比賽。

冬天吃鍋用好蛋 單顆包裝最安心 雞蛋從生產到包裝,蛋蛋有履歷,安全又衛生

雞蛋從生產到包裝,蛋蛋有履歷,安全又衛生(圖:公關提供)
2018.12.26

隨著第一波冷氣團報到,讓今年的12月終於有冬天的感覺,在寒風中吃飯的首選,當然是來一鍋熱呼呼的火鍋最過癮!去年震驚社會各界的「戴奧辛、芬普尼含量超標雞蛋」與今年夏天出的「過期蛋、發霉蛋及次級蛋品回收製作液蛋」等重大食安事件還歷歷在目,如何確保吃下肚的雞蛋擁有安全、經過嚴格把關審核的流程,是每一個消費者都關切的議題,也是每一間火鍋店的責任。

黃鴻升自招是滿常讓愷樂哭的人 轉身肘擊差點讓愷樂消失在人間

愷樂喜歡男生很Man又會撒嬌 對戲抵擋不了黃鴻升撒嬌
2018.12.26

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25日聖誕特輯,再次由玉兔代班和黃鴻升搭檔主持,兩人特別穿了一身應景服裝,都覺得聖誕節是很歡樂又溫馨、浪漫的節日,玉兔說:之前有男生問我要不要一起過聖誕節,如果這男生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我就會跟他一起單獨過聖誕節,如果不是很想跟她單獨出去,就會說我們大家來玩交換禮物,就會一群人一起出去。」讓黃鴻升恍然大悟,原來女生是這樣定義聖誕節聚會。

1/6起全新《中餐廳》在中天! 趙薇最想學的台灣菜竟是這一道…

「還珠CP」蘇有朋、趙薇在全新一季《中餐廳》節目中合體
2018.12.26

中天綜合台201916日起每週日晚間730分將播出全新一季的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由趙薇擔任店長,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白舉綱等一行人一同前往法國小鎮開設中式餐廳,藝人們不只要進得了廚房,也得出得了廳堂,每個人都要身兼廚師、櫃台、點菜員、跑堂,過程中經歷許多困難考驗,也互相分享心路歷程,笑淚交織中帶出美味料理,精彩可期。其中,來自台灣的蘇有朋、舒淇,在節目中親自下廚,做出許多經典的台灣菜,如鹹酥雞、滷味、紅燒肉、珍珠奶茶等,都在法國小鎮引起不少話題,以大明星光環將台灣美食行銷到世界。蘇有朋的拿手菜「鹹酥雞」在第一集就率先登場,不論是調味醃漬、裹酥炸粉、熱起油鍋、撒上九層塔,步驟都十分到位,一上桌就大獲好評,點單率超高,連趙薇都忍不住大讚「你好厲害喔!」並喊話「這一道一定要學起來」。

《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正式預告磅礡登場 布袋戲劇史上首次裸身武打 史詩對決經典再現

《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時空聖戰經典再現
2018.12.26

霹靂國際多媒體耗資2.5億新台幣打造全新奇幻武俠劇集 《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由霹靂宇宙創作者黃強華親自操刀,不僅將劃時代經典巨作《霹靂異數》重新編排劇情橋段,更使用電影級拍攝手法,賦予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角色全新面貌。透過故事劇情編寫並融合高規格電影製作技術,為陪伴粉絲30年的素還真、風采鈴、花信風等經典角色注入全新生命,讓廣大粉絲一次獲得全新劇情與感官震撼的雙重享受。今(26)日更釋出全新預告片段,搶在2018年尾聲向粉絲們送上大禮,同時對大家宣告 《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全新劇集將於2019年正式重返武林。

生人勿近! 《毛骨悚然:趕盡殺絕》謎樣機關卡車 暗藏凌虐殺機

威視電影-《毛骨悚然:趕盡殺絕》劇照
2018.12.26

由導演維克多沙爾瓦(Victor Salva)自編自導創作的邪典電影《毛骨悚然》(Jeepers Creepers),睽違15年後推出第三懼作《毛骨悚然:趕盡殺絕》,在公布電影正式預告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討論到底這次食人怪物又將如何掀起一場腥風血雨。《毛骨悚然:趕盡殺絕》中除了有可怕怪異的Creeper食人怪物,其中不乏被牠追殺的逃亡女主角。飾演女主角的嘉柏麗哈夫(Gabrielle Haugh),曾在《漢娜的遺言》中客串一名女同性戀學生,也拍攝過多部恐怖電影。但在現實生活中,嘉柏麗哈夫除了演員的身分之外,同時也是個知名模特兒,可謂是「人生勝利組」。在新片《毛骨悚然:趕盡殺絕》中,為了捕捉對食人怪物的害怕,更是下足了許多功課,表現不同尖叫演技,也笑稱自己是新一代的尖叫女王。《毛骨悚然:趕盡殺絕》將於2019年1月4日駭人上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