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黃鴻升自招是滿常讓愷樂哭的人 轉身肘擊差點讓愷樂消失在人間

愷樂喜歡男生很Man又會撒嬌 對戲抵擋不了黃鴻升撒嬌
2018.12.26

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25日聖誕特輯,再次由玉兔代班和黃鴻升搭檔主持,兩人特別穿了一身應景服裝,都覺得聖誕節是很歡樂又溫馨、浪漫的節日,玉兔說:之前有男生問我要不要一起過聖誕節,如果這男生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我就會跟他一起單獨過聖誕節,如果不是很想跟她單獨出去,就會說我們大家來玩交換禮物,就會一群人一起出去。」讓黃鴻升恍然大悟,原來女生是這樣定義聖誕節聚會。

 愷樂剛推出新專輯《泡泡糖》,來到昔日主持老搭檔黃鴻升的節目宣傳,送上粉紅繽紛的新專輯作為聖誕禮物,黃鴻升直誇愷樂越來越美、變漂亮了,黃鴻升說這次對愷樂刮目相看了,質疑現場播放的新歌「這是你的歌聲啊?你公司有找找人代唱吧」愷樂興奮說是自己的歌聲「我去上唱歌課啊,跟你以前聽到我的歌聲不一樣對不對?我以前是音痴啊」黃鴻升說:「我的天啊,差太多了,你以前根本像戴著耳機唱歌。」

愷樂現場教學這次新歌的泡泡糖舞,指出重點「因為要像談戀愛的感覺又要像泡泡糖,是要甜美的、開心的」首先開場的性感pose又是沈玉琳的手勢,只是換了個方向,黃鴻升學著學著結果音樂一下,他決定退到旁邊坐下欣賞愷樂舞姿。

遊戲環節「好友泡泡糖」黃鴻升和愷樂抽題目真心話大冒險,黃鴻升首先抽到題目是要現場發一篇IG讚美對方,兩人連忙開心合照讓他發IG,愷樂好奇他要寫什麼讚美的話,黃鴻升邊唸邊寫自招打字很慢,愷樂笑他「你怎麼打字比我爸爸還慢啊!」玉兔也說「真的超慢,好像老人喔!」愷樂抽到題目「合作期間吵架或對彼此生氣的一次」她想一下說「我們沒有吵過架耶,可是我有一次真的差點消失在人間!我們有次live他手肘整個很大力的ㄎㄠ向我,肘擊到我的眼窩,我整個差點暈厥,知道他是不小心的,那時已經節目最後開始跑字幕,就看到我遮眼慘叫,然後他在旁邊很慌張地大叫道歉」看黃鴻升寫讚美文愷樂一臉開心,玉兔忍不住問「他平常是很少稱讚你的嗎?」愷樂說不記得黃鴻升稱讚過什麼,黃鴻升連忙說「我很常稱讚她好不好,我常說你很漂亮啊,你都不讓我追!然後她就會說你開玩笑啦~」

黃鴻升抽到難題「覺得合作過的主持人中誰其實主持的很爛?」愷樂拍手叫好想聽是誰,玉兔深怕自己中獎直說壓力好大,黃鴻升說這題好難,這一定要講嗎?愷樂不放過「對,就你覺得他主持真的還好,就覺得為什麼是他啊,只是佔著位子領錢都不做事!」黃鴻升急忙說沒有那麼誇張,你不要害我!愷樂也說好啦,只是覺得他可以再更進步,黃鴻升說「我在趣你的娛樂合作過很多人,我覺得比較沒有主持經驗,比較不像在主持的人,這不是他的錯,畢竟他以前比較不需要說太多話,他只要動手就好了,他就是音樂人,得獎的是DJ宗華!」黃鴻升問愷樂如果抽到這題會選誰?愷樂笑答威廉吧!又連忙說我開玩笑的,並對鏡頭前向威廉送手指愛心。

黃鴻升抽到一題要求裝可愛求另一半買禮物,和愷樂睽違許久再一起在節目上演情境劇,黃鴻升裝可愛撒嬌功力驚人,愷樂耐不住裝可愛答應黃鴻升要求,愷樂說我知道他超會撒嬌的啊,玉兔問你本身喜歡男生會撒嬌嗎?愷樂說「當然啊,因為會覺得很可愛耶!」玉兔說很多女生是抖M型的,有被虐傾向,喜歡霸氣總裁型的,愷樂一聽說「霸氣的我也喜歡,比如霸氣命令說過來,我就覺得好Man喔,我喜歡他有時候很Man有時候會撒嬌,生活才會有趣啊!」

黃鴻升最後被問「最對不起對方的一件事」黃鴻升坦言「除了愷樂剛講的手肘ㄎㄠ到她,我還有好幾次都差點讓她重傷,還有一次搶答題跳舞時,我轉身不小心踹倒她的腳,她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她人很好,都會原諒我,但她都痛到哭」愷樂記起當時情景笑說「我記起來了,我那陣子很常受傷,都是因為他!」愷樂還記起「以前他玩3D憤怒鳥超級無敵準,還爆炸痛,以前剛開始他都只瞄準我,我都被射到哭」黃鴻升說明那是因為愷樂最會哭,節目效果太好了,才會如此,黃鴻升總結兩人關係說「其實我是你人生當中滿常讓你哭的男人」還捏鼻子裝鼻音學愷樂被他弄哭時反應「沒關係啦,你又不是故意的!」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