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汪東城擔任櫻桃小丸子專門店一日店長 攜手櫻桃小丸子公佈原作者櫻桃子老師的紀念活動

汪東城攜手櫻桃小丸子公佈原作者櫻桃子老師的紀念活動
2018.11.27

汪東城日前特地前往日本參加櫻桃子老師紀念活動,向創作陪伴著大家成長的卡通《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桃子老師表達敬意,汪東城說,因為櫻桃子老師不希望場面太過哀戚,因此當天現場氣氛溫馨,是一場紀念性感恩會。之前汪東城與櫻桃子老師的共同創作,他們之間不僅有著難忘的回憶還有一份深厚情感。11/27汪東城來到位於西門町的櫻桃小丸子門市擔任一日店長,但因為之前到哈爾濱出席商演,零下16度的氣溫,讓他支氣管發炎,所以今日出席活動只能用氣音與櫻桃小丸子一起攜手向丸粉們分享參加紀念活動的感想還有櫻桃小丸子之後的活動。另外也跟丸粉們報告好消息,表示櫻桃子老師已經有培養一群工作的好夥伴,接下來也會持續製作櫻桃小丸子動畫,請櫻桃小丸子的粉絲們安心,櫻桃小丸子將會繼續陪伴著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