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嚴立婷現身TRYME夢遊仙境 TRYME詩朵肌透光蜂凝亮白活萃乳 驚豔登場

2019.10.18

TRYME夢遊仙境快閃店 打造肌膚逆齡的力與美
TRYME詩朵首次打造以「夢遊仙境」為主題的快閃實體店,以「肌膚逆齡的兔子洞」與「紅心皇后小V臉的祕密」兩大主題區,帶出從基礎保養到導入保養直達肌底的概念,完美演譯出TRYME詩朵的品牌理念-打破保養的框架,追求全新的自我。

香水噴在耳後、手腕大錯!曾之喬竟然噴在這裡!?

2019.10.18

甫從時裝周回來的曾之喬,受邀擔任Le Couvent des Minimes洛蔻芳品牌大使,對於法國的印象她說道:「法國女人就是以穿著簡約又不失優雅的風格讓她著迷,而洛蔻芳的香氣就像是法國女性一般,香味恰到好處但卻又忍不住多看兩眼,是那種繚繞迴盪並充滿記憶點的氣味」。

猜不透的信 放假最愛落跑玩躲貓貓

2019.10.18

信一直給人充滿神秘的氛圍,不熱衷使用社群軟體,新聞報導內的緋聞也虛虛實實,不在螢光幕前的日子都怎麼過,著實令人好奇。為何睽違2年半才推出新專輯、是否都在為新歌做準備,他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笑著說,「對音樂的熱忱就像吃飯一樣,同樣東西吃久也會膩,所以維持熱度的方式,就是一陣子不要做音樂,都去玩。」

王力宏惋惜沒唱的「聽海」李芷婷11月將巡迴演唱


2019.10.18

日前在中國好聲音奪得季軍的19歲歌手李芷婷,宣布即將在11月初在台北及台中舉辦個人音樂見面會,由目前釋出的消息指出,見面會當中除了會演唱在好聲音比賽所唱過的歌曲之外,也會首度演唱原定預計會在好聲音冠亞爭奪賽演唱的「聽海」,雖然最後在鳥巢決戰之夜中,好聲音的觀眾無緣聽到這首經過王力宏改編的阿妹經典作品,但在日前有網友將鳥巢彩排演唱的側錄影片上傳網路,短短不到一週以經超過7萬次點閱,粉絲們也大呼可惜沒有能好好聽到由李芷婷演唱的完整版聽海,不過好消息是在李芷婷「你敢不敢來」見面會中,粉絲們終於可以一飽耳福,聽到這首傳説中的曲目,而李芷婷的《你敢不敢來》見面會,將在10/23中午12:30全台ibon開賣,相信屆時又會掀起一波搶票潮。

Discovery探索生活節 動員全品牌邀請粉絲共慶 25週年!

2019.10.18

從野餐日、餐桌生活節到硬派祭,Discovery每年都帶給粉絲不同的驚喜!今年欣逢Discovery來台開播25週年,Discovery再度打破紀錄,史上第一次動員齊下13個品牌、10位國內外明星主持群,攜手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Discovery探索生活節」,打造全新不設限的精采體驗。

吉娃娃姐無奈歌紅人不紅現場唱神曲洗腦明杰納豆

2019.10.18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本週再次進行節目有史以來最另類的特別企劃他們唱的有比說的好聽嗎?!製作單位特邀李婉鈺、沈志霖、江宇雯3位口才出眾的特別嘉賓前來踢館,慎重派出迎戰把關的是3位曾在決戰17》比賽中表現出色的直播主甜甜、張聖子小露及法克斯李,6人經過分組PK,分數加總觀眾投票及3位評審評分,結果3位直播主分別把關成功

爾冬陞監製 張家輝主演新片《催眠・裁決》 創造全新犯罪題材掀話題

2019.10.18

耗資3億台幣拍攝、由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監製,黎兆鈞、施柏林、劉永泰共同編劇及執導,張家輝、張翰、鄭則仕、金燕玲、張兆輝、谷祖琳、秦沛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催眠・裁決》將於11月15日在台灣上映。今天片商也發布前導海報及預告,《催眠・裁決》故事敘述由張家輝飾演的催眠專家許立生是陪審團成員,但在開庭前他卻被匪徒以女兒性命作威脅,要求其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四位陪審團成員逆轉審判結果,許立生絕地反擊暗中聯手張翰飾演的小舅子楊凱展開限時營救的故事。電影預告釋出,以催眠犯罪的動作新題材,立即獲得網友廣大迴響,有網友更留言:「海報很有《全面啟動》的Fu!」還有網友說:「這根本是催眠版的《即刻救援》」電影還未上映已經掀起話題!

廖科溢在韓國大啖胞魚 打禪領略佛系人生

2019.10.18

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2》本集來到韓國,我們不以耳熟能詳的首爾出發,改以韓國南端的全羅南道開啟這趟旅程。出訪全羅南道的第一站率先造訪了海南郡,廖科溢搭乘軌道車登上了葛頭山獅子峰,但這次先不尋找制高點,我們折返沿著步道往下走,大約十分鐘後,便來到了此趟韓國行第一個目標。一到這裡廖科溢就說:「其實內心非常興奮,過去到過非洲的最南端,亞洲的最南端,這回我們來到韓半島的最南端。」沒錯!這裡便是韓國的最南端。此地坐落著一座「地末塔」顧名思義就是土地最尾端的紀念碑,在韓國每一年至少會舉辦一次健走活動,由這裡往北走,需要花上10幾天的時間走到38度線,有著「重新開始、新的希望」的象徵,就連在地人生活遇到不如意時,也會選擇來這裡走一遭,此行團隊由這裡做為此趟拍攝韓國的起點,也算是別具意義。

探索美食界的巔峰文化 《摘星秘密客》就跟著亞旅摘星趣!

2019.10.18

「米其林指南」是美食愛好者朝聖的聖經,有越來越多旅遊、美食愛好者,紛紛掀起一股「追星星」的風潮,飛越千里不辭辛勞,只為了品嚐上一口「米其林」的味道,吃進嘴裡的不光是最極致的美食,還蘊含著文化與生活的態度。亞洲旅遊台引領熱潮,推出全新企劃「摘星秘密客」以最基本的「食」為出發,深入捷克、奧地利、匈牙利,帶大家用味蕾紀錄旅程。

2019最狂電音運動趴 High翻台北跨年夜 「PUMA 24/7放肆野鍊」現正報名中 超過20位人氣男女神活力狂歡 與粉絲挑戰跨年鍛鍊不斷電

2019.10.18

近距離和人氣男神女神一起跑趴運動跨年的機會來了! 每年必朝聖的「PUMA 24/7 放肆野鍊」運動盛典今年特別於 2019 年最後一天大玩跨年電音派對,一舉 High 翻台北跨年夜,為此更祭出超華麗陣容,特別邀請 8 位人氣男神女神擔任客座教練,包含以熱血籃球電影《下半場》靈魂演技圈粉無數的范少勳、討論度爆表的新生代大勢演員徐謀俊盧彥澤、擄獲萬千少女心的小鮮肉王毓翔Nate、擁有鍛鍊有成精實肌肉線條的冒險王宥勝、時尚仙氣戲劇新星林映唯、《我們與惡的距離》最美社工師林予晞、以及陽光啦啦隊女神峮峮。最潮的運動派對還吸引了 陳艾熙、陳沐青(Furby)Cheng、林芷芸 Yunnie、劉家亨Aaron20位高顏值青春活力滿點的男神女神齊聚朝聖,與大家一起放肆揮灑汗水,一起在電音及最美煙火搭襯下FUN 肆夜鍊,倒數迎來 2020 全新的開始。即日起開放活動官網報名,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和心中男神、女神共渡2019最後一天的機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