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啦啦隊女孩凱伊、直播主呼呼-林芷瑩、、百萬人氣女神Miss布丁、網紅油條兄弟、 動漫歌手許君君等,化身「青春關懷大使」宣導反詐欺、拒絕毒品

2023.11.16

藝人凱伊、Miss布丁、呼呼-林芷瑩、油條兄弟、許君君及魔術師黃信凱等,應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邀請,化身「青春關懷大使」拍攝反詐欺、拒絕毒品公益宣導影片,透過以玩狼人殺遊戲「天黑請閉眼,天亮請睜眼」的方式,來帶領民眾一一擊破各式各樣不同詐騙手法與招數,在這個敵暗我明的時代裡,如何在最短時間內分辨出騙子及引誘你碰觸毒品的壞份子,做好保護自己、保護身邊的人。影片中也提醒青少年,千萬不要以為幫忙提款或是提供賬戶就可以輕鬆賺到錢,其實這行為已然成為詐騙集團的共犯;毒品包裝日新月異,現今外觀更是採用常見的動畫人物,吸引青少年或是令其放下戒心,呼籲青少年千萬不要食用標示不清、來路不明的食品或飲料。

台啤雲豹舞蹈總監、樂天女孩舞蹈副總監「棒籃雙棲」楊曉帆, 斜槓歌手發行單曲《想得美》沒有放棄,一路挺過,展現女性的勇敢與魅力

2023.11.16

棒籃雙棲的楊曉帆,除了是台啤雲豹舞蹈總監、樂天女孩舞蹈副總監外,身兼多職的她,近日還發行了自己的個人音樂作品《想得美》藉此表達出女性的勇敢和魅力,鼓勵正在追尋夢想的人繼續堅持、不要放棄,也提點著大家不要看不起任何一個人的努力,表達出了不同意象的層面,像是自己的人生故事及追尋夢想道路上的心路歷程。

金馬強勢入圍9項提名 張吉安用《五月雪》揭馬國歷史血淚

2023.11.16

張吉安的第二部長片《五月雪》講述1969年在馬來西亞發生的「513事件」,由歌手萬芳、鄭人碩、馬來西亞舞台劇演員蔡寶珠等主演,一舉榮獲第60屆金馬獎九項入圍。張吉安接受POP Radio《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專訪,談到萬芳參與演出仍深表感謝,不只是她成功帶出投射在角色裡14位罹難者家屬的真實人生,萬芳在戲裡講得一口馬來腔中文,更是花三個月一字一句死背硬記而成,張吉安稱「要給萬芳90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第二波卡司震撼來襲! 搖滾活力席捲臺北 跨年夜住宿享好康

2023.11.16

全臺矚目的「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第二波跨年演出卡司今(16)日揭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透露,今年除邀請到「Lulu」黃路梓茵第5年接下主持棒,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還有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輪番獻唱;其中,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為觀眾帶來一個難忘的跨年夜。觀傳局也補充,今年跨年與臺北市旅館合作,於指定時間入住將有機會得到小禮物,甚至免排隊入席搖滾區!

14位人氣17直播主齊聚2023國際咖啡與茶展 推廣花蓮縣精品咖啡與當地蜜香紅茶

2023.11.16

年度食品界盛事「2023國際茶酒咖啡食品暨設備展」本週五(17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幕,花蓮縣政府積極推廣縣內優質蜜香紅茶茶與精品咖啡不遺餘力,本次展位除邀請10家花蓮業者與會外,特與17直播14位人氣主播合作,展覽期間每天均有人氣主播抵達花蓮茶與咖啡展位與消費者互動,現場更有體驗DIY學堂-直送花蓮在地天然蜜香紅茶與精品咖啡,並直播現場活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