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未成年不能進來!「純色」鄭家純競選總部開幕!

2022.11.12

由藝人鄭家純所創立的情趣用品品牌「純色」,以男性建慰器純愛杯開闢台灣市場,品牌兩歲也推出女性情趣用品-純淨呵護儀,為了選民的性福默默打拼了兩年多,這次更是成立競選總部,用行動來落實政見!

曾之喬連續7年擔任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 真摯分享屈臣氏年度宣傳影片觀後感 為癌友送上暖心祝福

2022.11.12

  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長期關注女性身心健康,連續9年攜手台灣癌症基金會,共同推動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曾之喬也已第7 年擔任愛妳不「肺」力年度公益大使,今(11/12)現身「屈臣氏2022愛妳不肺力 一起不肺話行動」公益記者會,設計「不肺話行動」趣味關卡結合肺癌防治衛教知識,鼓勵民眾一同遠離致癌因子,喬喬也偕同屈臣氏首席營運長黃艾知,捐贈100萬元女性肺癌防治基金予台灣癌症基金會,由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賴基銘教授受贈,為屈臣氏愛妳不「肺」力第9年度公益計畫揭開精彩序幕。

游安順金馬戰袍已搞定,楊麗音笑炸爆「料」若紅毯露出什麼東西的話怕大家會失望!

2022.11.12

今年金馬獎出現兩對「父女檔」因精湛演技雙入圍的紀錄!「罪後真相」是張孝全與方郁婷,「一家子兒咕咕叫」則是游安順與李夢苡樺,但後者更厲害,就連老婆楊麗音、女兒的男友胡志強也入圍,可謂是「整組養鴿戶」全凍蒜,讓不少影評與粉絲盛讚導演詹京霖功力太強,笑問他「入圍這麼多,有考慮過其他電影人的心情嗎?」,只見導演超靦腆,謙虛表示入圍13個獎項裡,「希望他們(游安順、楊麗音)可以拿獎,或是其他工作人員可以被看到…真的!自己就平常心!」。至於金馬戰袍準備好沒?游安順預告好友已為自己量身訂做「世界唯一」的禮服,而內在美很有料的楊麗音,屆時紅毯上會讓大家眼球不失望吧?楊麗音妙語如珠:「我如果露出什麼東西的話,我怕你們會失望!」。

黃鐙輝《拳職人員》化身台版洛基「跑去真的比賽當教練」 導演:很入戲

2022.11.12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全新熱血電影《拳職人員》即將在11月19日晚間9點首播,黃鐙輝化身「台版洛基」飾演國中拳擊校隊教練,帶著一心想要打拳的侄子朝向拳擊冠軍之路。為了完整詮釋職人角色,他不僅去接受基本拳擊訓練,甚至跑到總統盃拳擊比賽坐在教練席,親自坐鎮參與教練的工作,導演黃柏蒼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狂讚很入戲,「拍攝時他都準備好了!」

短影音風潮席捲全球 台灣短影音年度盛事金刻獎百家爭鳴

2022.11.12

短影音風潮席捲全台灣!近年來全球各大影音媒體、社群平台競相推出短影音服務,從自媒體到企業行銷紛紛投入、引起一股旋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