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鄭家純主張有人可愛,有人可做,將情趣用品視為日常用品 推出純淨呵護儀

2022.08.28

鄭家純創立的情趣用品品牌-「純色」終於要推出女性情趣用品了,2020年募資金額突破三千萬,以男性建慰器純愛杯開闢台灣市場,販售至今一個一個堆疊起來可以有15座101這麼高,如果你對純色的印象還停留在募資階段,必須好好重新看待這個品牌。

女生可不結婚但要有伴!大齡單身女林嘉俐現身說法,謝祖武也讚有能量!

2022.08.28

謝祖武私下果然「疼某大丈夫」,除了「付錢」這件事,其他都交太太處理!由林嘉俐、謝祖武、蔡燦得、陳瑋薇與李唯楓等主演,大愛電視優質好劇「冬菊,沒問題」播出後獲絕佳口碑,

《原子少年》陳峻廷路見不平? 當街上演英雄救美 《TDI夢幻學院》路邊開課 《原子》陳峻廷化身街頭8+9?

2022.08.28

全台首間政府支持的正規時尚娛樂培訓機構《TDI台灣夢幻學院》,第二期課程報名正式啟動啦! 《TDI台灣夢幻學院》作為最強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與熱播真人秀《為你唱情歌》指定合作培訓機構,上課時總是「星光熠熠」。

全臺第一座部落食尚旅遊服務中心及旅服平台全新開幕 帶你SALAMA嘉年華8/28-8/30熱鬧登場

2022.08.28

臺東縣政府長期推廣台東部落食尚,今年在市區成立全臺第一座以部落遊程為主題的「台東部落食尚旅遊服務中心」,更跨足科技推出全新OTA「台東部落食尚旅遊服務平台」,縣長饒慶鈴今(28)日出席開幕記者會表示,透過虛實整合,盼協助部落經濟穩定發展、拓展客群,縣府更從今(28)日至30日在臺北車站一樓大廳,舉辦「台東部落食尚旅遊 帶你SALAMA」嘉年華,規劃多項部落特色店家攤位、原民體驗、表演及豐富抽獎活動,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