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蔡依林慶生錄影鼓勵家扶兒 喊話粉絲助貧送暖



2019.09.13

蔡依林近兩年代言家扶基金會,不但看見了弱勢孩子因家人的缺席或物質上的缺位而面臨成長困境,也看見了他們在困境中所磨練出的堅強韌性。今年蔡依林生日適逢中秋假期,她特地錄製影片鼓勵家扶孩子們:「雖然物質上不充裕,或家庭並不完美,但擁有毅力與懂得珍惜的你們,將成為非凡的人!」蔡依林繼去年生日割愛珍藏的專屬彩虹小馬競標,今年再次提供拍攝家扶無窮世代公益短片中的全套服飾,響應《用愛補位 公益競標》。網路競標即將在9/18 (三)晚上10點截止,除了蔡依林的服飾外,更有18位藝名人親簽家扶娃娃撲滿,攜手號召粉絲分享愛,填補弱勢貧困兒少成長的空缺!

曾沛慈自嘲「人生是一連串意外」 從小沒自信 沒想過會踏入演藝圈



2019.09.13

演歌雙棲的曾沛慈日前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謎之音》,來到POP Radio《What's up Music》跟主持人俊菖暢聊久未發片的心境轉折。曾沛慈自揭錄音怪癖「燈和窗簾都要關」,因為錄音時「不想讓別人看到我」;而她坦言自己過去太ㄍㄧㄣ,直到這張專輯才開始享受過程,「第一次錄到不想走出錄音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