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蔡依林慶生錄影鼓勵家扶兒 喊話粉絲助貧送暖



2019.09.13

蔡依林近兩年代言家扶基金會,不但看見了弱勢孩子因家人的缺席或物質上的缺位而面臨成長困境,也看見了他們在困境中所磨練出的堅強韌性。今年蔡依林生日適逢中秋假期,她特地錄製影片鼓勵家扶孩子們:「雖然物質上不充裕,或家庭並不完美,但擁有毅力與懂得珍惜的你們,將成為非凡的人!」蔡依林繼去年生日割愛珍藏的專屬彩虹小馬競標,今年再次提供拍攝家扶無窮世代公益短片中的全套服飾,響應《用愛補位 公益競標》。網路競標即將在9/18 (三)晚上10點截止,除了蔡依林的服飾外,更有18位藝名人親簽家扶娃娃撲滿,攜手號召粉絲分享愛,填補弱勢貧困兒少成長的空缺!


蔡依林不斷學習與挑戰新事物,在音樂、舞蹈、翻糖蛋糕等不同領域皆展現出不同自信與成就,她期盼每個弱勢小朋友也能擁有同等機會從多元學習中建立自信與自我風格,找到自我認同感,成為無可取代的自己。《Ugly Beauty》以及睽違四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是蔡依林送給自己與粉絲們出道二十週年的禮物,在生日的前夕,蔡依林除了鼓勵家扶孩子,更向粉絲喊話:「感謝大家在每次生日花心思送我禮物,但如果能把錢省下來,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對我來說就是最棒、最有意義的禮物!」因此,蔡依林今年特別拋磚引玉,邀粉絲捐款或參與競標,攜手送愛給弱勢孩子,填補學習空缺、許一個翻轉未來的機會!

家扶基金會扶助孩子中68%是單親家庭、10.3%為隔代教養、9.3%家長們因殘疾無力工作,經濟困境影響小朋友課業學習與才能拓展機會。依據家扶《弱勢兒少適性教育資源調查》,弱勢孩子在學習上最擔心的三件事情分別是無法負擔學費、無法負擔補習費以及家長沒辦法指導課業。即使調查發現,透過學習或藝能類科活動參與,從中獲得自信有助弱勢孩子在其他面向的學習,但仍有36.5%孩子因家境,不會主動向家人提出想學習或渴望培養有興趣的事。本次競標所得將全數用於「家扶無窮世代計畫」,填補弱勢孩子教育空缺,參與藝人有蔡依林、鳳小岳、吳宇舒、吳思賢、邵雨薇、蔡黃汝、李佳穎、曾之喬、邱勝翊、白家綺、小球(莊鵑瑛)、林智勝、李智凱、許富凱、林予晞、周曉涵、于子育(琇琴)、阿滴+滴妹。競標網址https://tw.bid.yahoo.com/booth/Y2697235187?bfe=1


《用愛補位 1元起標》18位名人響應家扶娃娃撲滿簽拍


(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蔡依林
蔡黃汝
曾之喬
白家綺
邱勝翊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