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七月與安生」 李程彬跨刀彷彿重返電影情節 二珂飆歌飆演技挑戰一秒落淚一次OK 本週來台進行首波宣傳通告 最想當“吃貨”

李程彬跨刀彷彿重返電影情節 二珂飆歌飆演技(圖:香蕉娛樂提供)
2017.09.24

來自上海的二珂即將於10月11日發行個人的首張專輯「帶著音樂去旅行」,在直播間唱了幾年歌曲的她,想到終於有屬於自己的作品可以演唱,既興奮又緊張,發片前在網誌上感性留言「我從小的經歷讓我並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但是從2014年的冬天至今日,我覺得我開始被神眷顧了。而從我踏入遊戲平台主播這個行業開始,我的人生就處於不在計劃中的狀態了。計畫之外的幸運,我感謝這些幸運。」也因為這次的專輯讓她更接近自己的偶像—戴佩妮,覺得這是最大的幸運,二珂是戴佩妮的忠實粉絲,曾經為了戴佩妮的粉絲見面會排了很久的隊,這次專輯收歌時經紀人特地向戴佩妮邀歌,戴佩妮不僅爽快答應還為她創作了一首個性態度主打歌「三角題」,偶像為自己量身打造歌曲讓二珂相當興奮,一直到拍MV當天仍相當亢奮,儘管拍攝超過24小時仍沒有倦容,二珂表示:「在MV裡一定要好好表現,才不枉費偶像給我創作這麼好的歌。」

第五屆單車天使神州圓夢公益之旅 人氣男團SpeXial響應參與

由左至右-偉晉、明杰、子閎、Evan、風田(圖:公關提供)
2017.09.24

人氣男團SpeXial(成員:偉晉、子閎、明杰、風田、Evan)藝人張洛君、echo李昶俊、張世賢等人,今(9/24)響應參與由臺灣服務業管理師楊民忠老師創辦策劃的單車天使神州圓夢公益之旅(單車天使)眾人與由奧運跳水冠軍吳敏霞、奧運桌球金牌王勵勤、排球傳奇女將李國君,上海电视台金牌主持人張民權所組成的金牌明星隊伍,在臺北大稻埕碼頭廣場上正式啟動臺北終點站騎行,眾明星藝人、體育選手與單車天使小勇士們共同騎行,為本屆單車天使畫上圓滿的句號。

楊名權醫師與藝人董至成呼籲民眾勿輕信網路生髮產品不實廣告以免購買受害(圖:公關提供)
2017.09.24

知名資深藝人董至成,去年因飽受掉髮所苦,在接受植髮診所專業診療後,成功找回髮際線。然而,近日於臉書上,卻有一家名為「羅氏中醫專業推薦」之粉絲專頁,擅用董至成接受非凡新聞採訪之影片,與自家產品做連結為己背書。此舉不僅嚴重毀損董至成的形象,更已侵犯該電視台之著作權與藝人肖像權。

    臉書粉絲專頁名為:「羅氏中醫專業推薦」,於近日擅自取用藝人董至成去年新聞受訪之資料畫面,做為自家產品「中草藥老薑王洗髮露」之影片,於臉書上做廣告露出,聲稱使用該洗髮露,有預防脫髮、強根健髮之效。此一行徑於法律上已侵犯著作權與肖像權,更容易誤導民眾因代言人而取信購買,毀損藝人之形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