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演一行像一行 雙金男神劉冠廷挑戰再跨行!

2023.06.06

被譽為「演藝圈最強打工人」的雙金男神劉冠廷,這回又出新任務!因其詮釋多重職業角色的精準演技,以及深諳各行勞苦的同理心態,被白蘭氏延攬擔綱雙認證鷄精2.0升級版年度代言人,與其攜手為工作忙碌族、日夜顛倒族、開車駕駛族、備考讀書族等需要長時間待機的群族體力應援,一起戰勝疲勞,甩開疲憊!

ELLE 6月號封面之星 橋本愛 為0.1%的美夢努力 RENDEZVOUS

2023.06.06

討論這期封面主題時,我們聊起了一個法文單字Rendezvous,意思是「交會點」,因為封面不只是人物的故事,也能透過視覺傳達文化。想起香奈兒CHANEL在非洲塞內加爾首都達卡(Dakar)舉辦的2022/23 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大秀,服裝也是串接獨特文化、創新設計、傳統工藝;服裝跟演員跟封面一樣,是一個載體,現實與超現實在這裡交會。日本演員橋本愛在《舞伎家的料理人》中以藝伎百子登場,詩意的談吐、優雅的舉止,和導演是枝裕和鏡頭下她送別戀人的湖畔舞,都讓我們看見了虛實交織的光影,帶著Dakar文化與巴黎工藝,我們飛抵東京,在這個交會的跨界之處,有橋本愛的微笑,看這個在日本演藝圈打滾12年的女子,她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母女黏到出汁還一起便便 全裸嬉戲活像熱戀情侶 寶貝兒子跨性別出櫃變女兒 傷心媽賺到姊妹淘

2023.06.06

TLC旅遊生活頻道擅長蒐集全球最有趣的人、事、物,推出的瘋狂實境秀系列,更常有令人刷新三觀的真實人生。家庭實境秀《最膩母女檔》第四季登場,本(6)月12日起,每週一、二晚間九點播出;節目中觀眾將看到四對超黏膩母女檔,她們不光是愛黏TT而已,而是會約定同一個時間點「上大號」、全裸躺在床上談心、像情侶般愛撫,或者用望遠鏡「偷窺」已婚女兒生活,誇張行徑令人哭笑不得。不過,即使在大多數世人眼中,這些母女互動已異於常情,但是當節目深入訪談她們的心路歷程,也意外揭露出移民家庭、跨性別家庭和單親家庭的辛酸苦澀,以及為人母、女的不易,浮誇中不乏令人動容之處。

郭雪芙面對寶格麗秋冬新色新包款 先看看價錢再說

2023.06.06

寶格麗(BVLGARI)於今(6)日舉辦2023秋冬Kaleidoscopia奇幻萬花筒新品預覽會,此次產品分為三個系列:JOYFUL SPRING 歡愉之春、VIBRANT SUMMER 歡騰夏日以及ECLECTIC FALL奔放金秋,郭雪芙應邀出席,優先鑑賞秋冬的新品,對於每一個包款、顏色如數家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