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新一代HTC VIVE PRE於台北國際電玩展 強勢登台

2016.01.26

全球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於2016CES國際消費電子展所發表的新一代HTC Vive Pre榮獲各界一致好評,勇奪超過14項全球主流媒體大獎。此次HTC Vive Pre將於2016台北國際電玩展首度登台,提供多樣互動內容予消費者最真實的體驗,感受HTC Vive Pre獨步全球的尖端科技。

大馬國民女神林明禎顛倒屋當自家 深海巨怪特展驚見超大龍蝦

林明禎第一次見到超大龍蝦很驚訝
2016.01.26

寒流來襲,大馬林明禎第一次到台北科教館欣賞顛倒屋展覽,由於寒假期間一進顛倒屋中見到超多小朋友,曾當幼稚園老師的林明禎跟小朋友玩得開心,還跟小朋友拉著手玩耍,眼見小朋友在她旁邊跑來跑去,不自覺的要拉著小朋友一起拍照! 

緊接著又參觀「深海巨怪特展」,明禎曾經幻想當美人魚,與海豚一起暢游在海洋中,用游泳環遊世界,能藉展覽見到各種海底生物的標本覺得很新奇有趣。

嘟嘴裝魚












林明禎身邊滿是小朋友



Yahoo奇摩時尚美妝翻轉全台百萬網友時尚內容瀏覽體驗 內容x社群x商務 打造雲端時尚平台

國民造型師李明川為總統蔡英文分身打造2016就職開運裝(圖/公關照)
2016.01.26

Yahoo全球內容頻道全面轉型,社群內容共創(Community-powered content) 及不間斷資訊流,引領滑世代數位內容瀏覽體驗!全台最大時尚美妝平台-Yahoo奇摩時尚美妝頻道搶先變身,與全球Yahoo接軌,透過社群內容平台Tumblr架構全新時尚美妝頻道,不僅連動最完整即時的國際時尚資訊,更引領素人時尚,攜手超過200優質風格部落客共創內容,串連Yahoo奇摩電商趨勢觀察及商品導購,打造雲端時尚平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