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

吳怡霈洩「新歡」美聲連loop三天都不厭!選秀人氣王熬10年首發片 徐暐翔獲謝霆鋒認證好聲音

2023.08.21

本格派新星唱將徐暐翔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成績亮眼,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勇奪第一,創下電台、電視、數位三冠王的好成績,還接連舉行四場專場演唱會。躍升歌壇矚目新人王的徐暐翔日前來到POP Radio《POP有夠靚》,接受主持人吳怡霈專訪,透露左右手上成對「 羽毛刺青」是媽媽送給他22歲的生日禮物,徐暐翔說,羽毛是印地安文化中白天與黑夜平衡的象徵,也是向喜愛的搖滾樂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主唱致敬表現,期許每個表演機會能給自己力量,他笑著說,刺在手上好處是「拿起麥克風來很帥氣,每次唱歌都能看到」。

芒果醬Mango Jump:發自內心的中二 2023演繹「街聲畢業歌曲徵選」活動大使、入圍金曲新人

2023.08.21

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日前剛結束在高雄LIVE WAREHOUSE的8場小巡演,講起這次巡演的起因,團員笑稱這8場演出完全是經紀公司老闆覺得他們太爛才想出的特訓,離開台北住到高雄,從七月底到八月中團員全部集中,「跟在學校時的集訓一樣,每天都在一起。在這一個月移地特訓期間裡,每週安排兩場LIVE WAREHOUSE的演出,並且在現場演出新作。」

與 NCT 127 一起渡過浪漫七夕 PUMA TEAM 完美男友穿搭守則

2023.08.21

全球運動時尚品牌 PUMA 甫推出全新 PUMA TEAM 系列服飾,以美式復古學院風為設計主題,再度成功擄獲次世代年輕族群的時尚味蕾,承襲上季 P.U.M.A. 復古字樣為主題,將萬年不敗的大地色系、尊貴氣息濃厚的經典藍及學院風代表常春藤綠定為主色調,成功打造煥然一新的開學季潮裝風貌。PUMA 特別選在農曆七夕情人節之際,由亞太區品牌大使 NCT 127 擔當一日男友,穿上當季 PUMA TEAM 系列新品及人氣德訓鞋款 Army Trainier,親自示範男友系穿搭守則,陪伴 NCTzen 渡過浪漫七夕。

王水源發行全新EP《年少》 以國台語饒唱台味浪漫 道盡社會新鮮人的迷惘與煩惱

2023.08.21

被阿跨面與眾多樂迷暱稱為「水源兄」的王水源,新作全面釋出!2017年參加饒舌比賽「團戰」崛起,2021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少年家》王水源,累積不少忠實樂迷,也受邀於各大音樂祭演出,包括大港開唱、貴人散步、浮現祭、Takao Rock等,並從海選突圍順利參賽《大嘻哈時代2》,音樂路上不斷前進。

《三國群英傳-戰略版》 聯名 積木國王-大黑白 預約限定主城外觀「積木王國」

2023.08.21

融合遊戲與創意,驚豔的合作震撼誕生!《三國群英傳-戰略版》宣佈與台灣知名達人「積木國王-大黑白」攜手合作,推出預約限定主城外觀「積木王國」與頭像框「積木國王」!只要參與遊戲事前預約,完成軍團任務,就能獲得獎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