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3件事意外曝光15年情 志玲承諾用愛守護一輩子 首度尬舞國中嫩妹 放話嗆:趁年輕要「注」意

2019.04.12

「6分鐘護一生」婦癌防治推廣活動至今已達25年,今年P&G更首次與屈臣氏合作推廣女性健康的正確觀念。記者會上邀請到6分鐘護一生公益大使林志玲以洋溢著熱情與動感的ZUMBA舞蹈,藉此呼籲全台女性要定期進行乳癌及子宮頸癌檢查、搭配ZUMBA運動,擁抱健康生活。活動現場,志玲更大膽收下國中粉絲的戰帖,現場同台飆舞,嗨翻全場!持續多年投注心力在慈善公益事業上的志玲姊姊,先前才剛成為富比士「亞洲2018慈善英雄榜」唯一上榜的藝人,愛心善舉備受肯定的她,除了分享自己在公益付出上的心得外,更首度公開自己今年的三大目標!

巾幗不讓鬚眉 暖春女人節與TITONI天際探險 《Cosmo 828》時尚登台

2019.04.12

繼經典融合摩登時尚的Cosmo 878推出後,別具傳承與創新意義的2019 - TITONI百年慶賀之際,瑞士梅花錶《Cosmo 828女性錶款也在暖春魅力上市,設計保留經典海浪型錶圈,及多色的配搭,包含玫瑰金、精鋼白、海軍藍等鮮明選擇。近年來大錶徑潮流也讓此款的錶徑調整為略大的33.5mm,不只讓女性佩戴更顯時尚特色,更滿足女性優雅的獨特魅力。別具探險意義的地球浮雕底蓋也是環球旅者的可靠旅伴,兼備實用性及獨具匠心的工藝時尚,為暖春女性出遊配戴最佳首選。

鑽石級禮服 LinLi Boutique 19' 最新力作 LL系列 閃耀登場

2019.04.12

顛覆傳統,快速聚焦
晚宴、Party不間段的現代,女性不再瞻前顧後,甩開冗長的裙襬和厚重的裝飾,輕易地展現出現代女性獨立自主的個性,合身剪裁無須額外配件,削肩美背和魚尾設計,手工縫製出的立體線條感,將大方與自信完美貼合,性感迷人的風采,使現場沉醉其中。

小賴變身歌手為彩虹發聲 連連自掏腰包心酸房租沒著落

2019.04.12

小賴賴晏駒繼舞者,主持人,網紅又添了歌手新身分,剛推出首支單曲我們的愛沒有不同,小賴自掏腰包發片還親自參與填詞,日前上趣你的娛樂》宣傳,親自介紹這首歌是他寫給彩虹們,為同志朋友發聲,希望大家都能勇敢去愛!

骨牌效應!?5 公分高的骨牌最終竟能壓扁一輛汽車? 流言終結者亞當沙維奇領軍 六位全美天才青少年組成《流言終結者少年隊》

2019.04.12

人類史上首張黑洞照片曝光,不僅是本世紀天文跟物理學界重大發現之一,也引起大眾對於天文及科學的熱潮,紛紛對流言終結破解產生極大關注!而同樣以破解流言為名,抱著冒死的實驗精神來驗證現實生活中有趣、複雜的日常迷思的科普節目《流言終結者》,推出全新一季《流言終結者少年隊》,節目將由《流言終結者》元老亞當沙維奇與全美六位年輕的建造好手、機器人達人和天才發明家合作,由這群不到 16 歲的才子才女,展示他們驚人的聰明才智和技能,並一一破解大家所疑惑的流言,刺激青少年的想像力!Discovery 頻道全新一季《流言終結者少年隊》將於 4/15(一)起晚間 9 點首播,看來自各地不到 16 歲的年輕好手, 如何打破這些「不可能的流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