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巾幗不讓鬚眉 暖春女人節與TITONI天際探險 《Cosmo 828》時尚登台

2019.04.12

繼經典融合摩登時尚的Cosmo 878推出後,別具傳承與創新意義的2019 - TITONI百年慶賀之際,瑞士梅花錶《Cosmo 828女性錶款也在暖春魅力上市,設計保留經典海浪型錶圈,及多色的配搭,包含玫瑰金、精鋼白、海軍藍等鮮明選擇。近年來大錶徑潮流也讓此款的錶徑調整為略大的33.5mm,不只讓女性佩戴更顯時尚特色,更滿足女性優雅的獨特魅力。別具探險意義的地球浮雕底蓋也是環球旅者的可靠旅伴,兼備實用性及獨具匠心的工藝時尚,為暖春女性出遊配戴最佳首選。

  Cosmo 828玫瑰金系列》優雅溫暖的女性氣質
優雅的玫瑰金錶圈款式- 828 SRG-606/SRG-ST-606,搭配白色33.5mm錶盤,較一般的女錶略大,更顯颯爽英氣。玫瑰金的海浪型鋸齒狀錶圈與同色時標、三指針相呼應,凸顯品牌摩登的新穎設計理念,其靈感來自象徵動力的貝殼幾何螺旋形,搭配精鋼錶帶賦予整體風格有魄力與動感的形象,展現女性堅強、可靠的知性美,棕色真皮錶帶則另有一番溫暖質感,使配戴者保有圓融優雅的女性氣質。
藝人陳艾熙配戴梅花錶Cosmo 828玫瑰金皮帶款,演譯女性堅強可靠的知性美
Cosmo 828精鋼白系列》簡約大方的女性風采
精鋼錶圈與白色錶盤的配搭錶款- 828 S-606/S-ST-606,簡約純粹的風格為此款特色,如搭配俐落剪裁的職場服裝,更顯女性幹練。銀白色的鍊帶百搭款無論是穿著簡單配色的運動服,或是亮麗多彩的服飾都可以巧妙融合,其100m的防水、雙重防水的安全錶冠,也適合出遊旅行,或在海裡浮潛配戴。而黑色真皮錶帶款則較顯個性,為新時代女性首選。

Cosmo 828海軍藍系列》浪漫神秘的女性優美
TITONI瑞士梅花錶宇宙系列錶款一直是環球旅者的可靠旅伴,有著像海浪一樣生氣蓬勃的魄力,陪伴所有環球旅者實踐其富含意義的人生旅程,格外搶眼的海軍藍錶盤的兩款- 828 S-612/ S-ST-612精美時計,將深邃如海洋般的藍色濃縮在33.5mm的大開面錶盤裡,飾以放射性紋理,在光線的折射下,又如璀璨的春季夜空,優美的海浪造型表圈讓人聯想到神秘藍海,如女性優美浪漫的性格,無論是搭配精鋼錶鏈或同為海軍藍的真皮錶帶,都十分迷人。
藝人陳艾熙配戴梅花錶Cosmo828海軍藍鍊帶款,演譯女性優美浪漫的性格
藝人陳艾熙配戴梅花錶Cosmo828海軍藍鍊帶款,演譯女性優美浪漫的性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