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小賴變身歌手為彩虹發聲 連連自掏腰包心酸房租沒著落

2019.04.12

小賴賴晏駒繼舞者,主持人,網紅又添了歌手新身分,剛推出首支單曲我們的愛沒有不同,小賴自掏腰包發片還親自參與填詞,日前上趣你的娛樂》宣傳,親自介紹這首歌是他寫給彩虹們,為同志朋友發聲,希望大家都能勇敢去愛!

小賴近來努力跑宣傳,一方面希望新歌能上排行榜,一方面期盼今年的同志大遊行能夠用他這首歌,小賴表示已經有人來詢問,海芬說來問的不會是嘻小瓜吧?」小賴笑說其實去年是用他的歌,今年該輪到我了!」說起他這首歌是自掏腰包發的,小賴哀嚎:我這個月為了一直跑宣傳,所以我房租目前付不出來,我可能下個月要流落街頭了,大家可以下載一下嗎?」黃鴻升說而且你拍那MV花很多錢是吧?」小賴一聽掩面心酸喊沒有人幫我,我是自己拍的!我自己拍自己導自己剪,我請一個不會拍的朋友幫我,因為我身邊沒有會拍的朋友,我先走一次鏡位要他照著拍,然後再自己剪」海芬建議他可以在網上募集大家來惡搞這首歌的MV,小賴說我出這首歌的時候,有辦一個翻唱比賽,意外不少人參加,因為第一名我有掏腰包送錢給大家」兩位主持人驚訝又掏腰包?好可憐喔!」海芬對鏡頭前觀眾喊話我拜託一下,大家一定要救救賴晏駒!」除了這首新歌誕生不易,小賴以歌手身份跑節目宣傳也格外辛苦,他說我以歌手身份去宣傳,大家還是覺得我很好笑,不會認真看待我發歌這件事,之前去上節目,比起別的同期宣傳的歌手,節目會把效果放在我身上,甚至整集節目我都沒有露臉,完全沒有宣傳到,我領的卻是宣傳費,就覺得好心酸啊!」看小賴說到紅了眼眶,兩位主持人安慰他「這一定的啦,我們綜藝咖的啊,我們三個都算是被綜藝耽誤的歌手和演員。」

聊到新歌〈我們的愛沒有不同〉,海芬問小賴「你是不是也是在愛情路上受很多傷的?」小賴無奈點頭承認就是遇不到好的對象,我覺得我是為愛癡狂吧」海芬好奇那你有被打嗎?」小賴竟說有啊,我還有被囚禁呢」他說曾經很喜歡一個網友,決定要開始跟對方交往而去了對方家,結果對方說自己媽媽是靈媒,要他不能被發現,對方出門上班就把他反鎖在家裡二樓房間,交代他不能下樓被他媽媽看到,小賴整天未進食被關在二樓24小時,餓著等對方晚上回家才帶吃的回來給他,他說雖然有戀愛的開心但也有點恐怖。接著他又說那最近一次也是又被騙錢」兩位主持人驚訝你被騙錢,還有錢出歌?你錢很多耶」小賴說被前一陣子的交往對象騙了十萬元他可能覺得我愛他吧,就跟我借錢,跟我說他被人騙了,希望我可以幫他,就333萬借,然後借到十萬之後人不見了,我找不到他的人,中間他還跟我約會見面什麼都有」聽到小賴說跟對方什麼該做的都做了,兩位主持人頓時轉同情為氣憤喊他那不是借錢好嗎,根本是你付錢幹嘛好不好,還跟我們說被騙錢很可憐,你就當做去酒店嘛!當去玩,消費嘛!」小賴花十萬上了一課,海芬安慰他說不定你以後可以接到反詐騙集團的代言啊」小賴立刻說希望,拜託,這我最近可以代言了!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小賴賴晏駒(中)發新歌
小賴發新歌心酸狀況不少
小賴(中)講到發片辛酸忍不住掩面
見小賴(中)紅了眼眶海芬(右)連忙安慰
黃鴻升(左起)小賴,海芬
黃鴻升(左起)小賴,海芬
黃鴻升(左)掌鏡幫小賴拍拍立得
小賴賴晏駒
黃鴻升(左)掌鏡幫小賴賴晏駒拍拍立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