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全台最美女賽車手 首度全裸性感大解放 《安小蕎絕美性感寫真書》 新書簽名會吸引數百位男粉絲擠爆書店

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安小蕎一現身,立刻吸引眾人目光
2015.12.27

 外型時尚艷麗的安小蕎,人稱「賽車女神」,因為容貌及身材姣好,並有著高超的賽車技術,讓眾多男性車友、粉絲為之瘋狂,粉絲團人數激增至34萬。新書上市第一天銷售便高掛排行榜TOP 1,並且持續熱賣中。今日(27)下午,安小蕎舉辦個人首場新書簽名會,現場擠滿了男性粉絲。安小蕎一襲可愛小洋裝現身、露出燦爛的可愛笑容及迷人的身材曲線,微性感的清新風格,一出場便引起眾人騷動。現場吸引超過數百位粉絲到場支持,擠爆書店周圍,其中不乏從外縣市、外島甚至是海外的熱情粉絲組隊前來,並且有不少是賽車迷,衝著「賽車女神」而來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5》 陳柏宇、林奕匡、葉巧琳、小塵埃狂掃7獎 心情勁冧、勁Hyper、勁新、勁好!

林奕匡 (圖/公關照)
2015.12.27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5》於昨晚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舉行,Sony Music旗下歌手陳柏宇(Jason)、林奕匡(Phil)、葉巧琳(Mischa)及組合小塵埃(Lil' Ashes)連環狂掃7大重要獎項,各人分別以「勁冧、勁開心、勁新」來形容得獎心情。

《雙廚星任務》爭寵出絕招 男扮女裝做美甲 全為擄獲家家心

愛美的家家連手指腳趾也細心保養,還大方邀請雙廚跟她一起到美甲店做指甲(圖/公關照)
2015.12.27


TLC全新節目《雙廚星任務》邀請多位明星擔任座上嘉賓,由雙廚替他們量身訂做美食,集集挖掘大明星私下不為人知的故事。本集節目邀請到療癒系女歌手家家擔任嘉賓,並為來自台東自然環境長大的她,準備了最自然原味的海鮮料理好好款待她。擁有雄厚歌唱實力的家家,坦言自己內心住了個美少女,趁拍節目揪雙廚一起做美甲,沒想到竟意外開啟Joël女性化的一面。雙廚為了討好家家耍盡心機,Soac還特別支開Joël想單獨跟家家享受兩人料理,沒想到家家不但不買帳,還被Joël下廚帥氣的模樣深深吸引,惹得Soac大嚷不公平。究竟Joël使出了哪些料理絕招來迷惑家家?《雙廚星任務:家家療癒系酒食》於1228週一晚間7點首播,週六晚間11點、週日中午12點重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