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全台最美女賽車手 首度全裸性感大解放 《安小蕎絕美性感寫真書》 新書簽名會吸引數百位男粉絲擠爆書店

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安小蕎一現身,立刻吸引眾人目光
2015.12.27

 外型時尚艷麗的安小蕎,人稱「賽車女神」,因為容貌及身材姣好,並有著高超的賽車技術,讓眾多男性車友、粉絲為之瘋狂,粉絲團人數激增至34萬。新書上市第一天銷售便高掛排行榜TOP 1,並且持續熱賣中。今日(27)下午,安小蕎舉辦個人首場新書簽名會,現場擠滿了男性粉絲。安小蕎一襲可愛小洋裝現身、露出燦爛的可愛笑容及迷人的身材曲線,微性感的清新風格,一出場便引起眾人騷動。現場吸引超過數百位粉絲到場支持,擠爆書店周圍,其中不乏從外縣市、外島甚至是海外的熱情粉絲組隊前來,並且有不少是賽車迷,衝著「賽車女神」而來


神秘嘉賓好姊妹Lucy路雨希今日則悄悄現身站台,送上安小蕎最喜歡的獨角獸玩偶,祝福安小蕎新書一馬當先,銷售長紅。由於兩人的寫真書都是和同一位攝影師-周明進老師合作,現場則有了周女郎一號及二號的稱呼。而兩大寫真女神同台的畫面,更引發男粉絲瘋狂,鎂光燈閃爍不停。

個性活潑、勇敢、直率、有愛心的安小蕎,天生有著衝突的個性,外型百變的她,書中除了性感豔麗的造型之外,還有著絕對清純的夢幻扮相,以及英姿逼人的賽車酷帥樣。而平日熱愛做公益的她,除了有定期募款捐贈幫助弱勢之外,也允諾本書的版稅將會全數捐出回饋社會,並號召她的粉絲們、車商一起共同響應,堪稱是「人美心更美」的最佳代表,粉絲也因此更加死忠愛戴!

新書尺度無上限 為求完美豁出去
暗黑綑綁、赤裸天使樣樣來

《安小蕎絕美性感寫真書》邀請到素有「明星製造機」之稱的寫真大師--周明進 Kram Mcarky老師一同聯手打造。透過周明進 Kram Mcarky大師的鏡頭,捕捉到各種面向的安小蕎,時而清純甜美,時而魅惑動人,有時候卻又像是從畫中走出來的女神,或是徜徉在海洋的繽紛精靈。為了讓作品有更好的呈現畫面,寫真書在九份山區及街道取景時,安小蕎必須在眾多觀光客面前輕解羅衫,也讓安小蕎直言這簡直比賽車競賽還令人緊張冒汗。而寫真書中大受粉絲好評的天使惡魔系列,更是安小蕎首次嘗試一絲不掛全裸上陣,挑戰自己的尺度極限,就像她的賽車精神,一再刷新自己的紀錄旅程碑。她並坦言,這本書中的天使惡魔,其實就是她的2種個性,雖然喜愛追求賽車速度,但卻又純真如天使一般,默默行善做公益。 





寫真大師--周明進送上熱氣球希望寫真銷售一飛沖天

安小蕎拿著熱氣球,希望寫真銷售一飛沖天

新生代寫真女神Lucy路雨希驚喜現身站台


安小蕎最喜歡的獨角獸玩偶






全台最美女賽車手-安小蕎,性感又帥氣的外型讓眾多男粉絲為之傾倒(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