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阿Ken貼辣妹做雙人瑜珈 安心亞眼神露敵意

2022.06.27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8日)晚9點播出「“她們”的美不輸安心亞!Ken嫂空缺爭奪賽!」,霸榜韓劇《社內相親》話題不斷,這讓製作單位特別為單身許久的主持人阿Ken舉辦「棚內相親」,張立東還強調節目單位對女來賓的條件篩選非常嚴格:「我們海選為期半年以上,因為有的人雀屏入選可是又確診了,所以等她好了,我們再來!」雖然阿Ken明顯藏不住笑意,但他也很在乎安心亞的感受:「這算是一個前、後任的交接儀式,妳要卸任了,心情怎麼樣?」安心亞則笑著說能擺脫緋聞女友的標籤很開心,但張立東卻認為她的反應不對勁:「人內心悲傷到一個極致就瘋掉了!」

模特兒選手好韌性! Sandy咬鼎邊銼1分鐘「咬不斷」

2022.06.27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由全聯福利中心冠名贊助推出第三季,世界小吃挑戰賽開打,讓選手們都遇到不同的「銼」折!主持人Sandy吳姍儒試吃選手的鼎邊銼結果遇到咬不斷的窘境。還有超直白的飛行饕客「Alizabeth 娘娘」也狠批選手的創意料理沒誠意!

口譯哥vs 吳崢 政界兩大男神對決! 選前鬥機智、比默契人氣對抗賽

2022.06.27

政界兩大男神同台對決!17LIVE新型政治綜藝直播節目《不正經挑戰賽》,將於6月28日晚間八點揭開一場「陽光型男vs斯文型男鬥機智、比默契考驗對決」新戰局,忙碌投入市議員選戰民進黨參選人「口譯哥」趙怡翔和無黨籍參選再戰松山信義區的吳崢將來到節目,透過挑戰關卡PK展現體力、即時反應和猜測心意的默契大考驗,兩人也將與線上網友直播即時互動,各自都準備了禮物讓觀眾線上參與抽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