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阿Ken貼辣妹做雙人瑜珈 安心亞眼神露敵意

2022.06.27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8日)晚9點播出「“她們”的美不輸安心亞!Ken嫂空缺爭奪賽!」,霸榜韓劇《社內相親》話題不斷,這讓製作單位特別為單身許久的主持人阿Ken舉辦「棚內相親」,張立東還強調節目單位對女來賓的條件篩選非常嚴格:「我們海選為期半年以上,因為有的人雀屏入選可是又確診了,所以等她好了,我們再來!」雖然阿Ken明顯藏不住笑意,但他也很在乎安心亞的感受:「這算是一個前、後任的交接儀式,妳要卸任了,心情怎麼樣?」安心亞則笑著說能擺脫緋聞女友的標籤很開心,但張立東卻認為她的反應不對勁:「人內心悲傷到一個極致就瘋掉了!」

    不過也有節目班底希望阿Ken與安心亞這對緋聞CP能成真,因此向兩人提問:「什麼時候交往?」但安心亞的回應卻很走心:「他現在坐在這邊要聯誼了,答案不是很清楚了嗎?」詹惟中則以面相學的角度給阿Ken建議:「我從命盤裡面看出他是很有質感的男人,他喜歡來自於異地的女孩子,但夫妻在一起,面相還是要互補,你要挑額頭高一點的,代表她有長輩緣、孝順父母,耳朵也要大一點,代表有福氣。」但阿Ken卻認為詹惟中的建議,似乎都在暗指安心亞就是他的真命天女,詹惟中則解釋:「心亞耳朵是長的,代表長壽,如果你們在一起的話,妳會活得比他久!」

    來參與相親的女來賓,為了博得阿Ken歡心,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有人大展廚藝,也有人大秀舞技,甚至有身材火辣的女來賓,透過雙人瑜珈拉近與阿Ken的距離,看著阿Ken沉浸其中,張立東連忙提醒:「心亞在看!」而安心亞笑而不語的模樣,更讓張立東覺得不寒而慄,還形容自己像在「捉姦」現場,詹惟中也看出安心亞在吃醋:「安心亞表情越凝重,表示這個條件越好,有敵意!」阿Ken則跳出來緩頰:「妳這樣盯著我看,好像叫我選妳一樣!」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