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夏天就要來雙繽紛涼鞋 PUMA Rider Sandal 放膽無色限 流行天后蔡依林 夏日出鏡率最高穿搭示範

2020.05.13

全球運動時尚領導品牌 PUMA 與流行天后蔡依林再度攜手,在邁入盛夏之際親身示範出鏡率最高的沁夏運動時尚穿搭指南,Jolin 腳踩最新 PUMA Future Rider Sandal 輕厚底涼鞋,搭配延伸至小腿肚的超夯運動中筒襪,完美打造超長腿比例夏日穿搭首選,強勢颳起今夏繽紛輕厚底涼鞋風潮。

新北土城最高地標【皇翔PARK】力邀代言 姐姐謝金燕火力全開 代言邀約不斷

2020.05.13

在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無一倖免下,姊姊謝金燕絲毫未受疫情影響,反而逆勢代言了許多產品,2020年姐姐謝金燕代言不斷、火力全開!代言產品有精品門窗、口罩、奶昔、髮品、遊戲、健身器材..等,更在多個建案邀約代言中;慎重選擇了新北市土城區百億超級建案【皇翔PARK】。

蜜雪出道16年第一次,讓她直呼好害羞

2020.05.13

出道16年的美聲團體「蜜雪薇琪」,好聲音讓網友粉絲們回味無窮,平時兩人上傳YouTube的合唱影片,點閱超過百萬,網友表示”好聽到炸掉”,一直敲碗期待她們合體再出擊。其中的蜜雪已是二個孩子的媽媽,凍齡樣貌使她受邀成為知名保養品U CARE代言人,這是蜜雪的第一次,讓蜜雪直呼好害羞!

羅時豐自嘲中古男 被要求辦不插電音樂會 竟反問「我有這麼文青嗎」

2020.05.13

推出新專輯《體驗Experience》的金曲歌王羅時豐,去年因為腹膜炎急診,走過一趟鬼門關的他,聲線更加柔和。羅時豐來到POP Radio《音樂咬耳朵》的「917包廂」擔任主持人哲緯的「廂賓」,哲緯特別情商Emily快遞雞湯,還找了新生代演員、同時也是羅時豐的姪子謝毅宏與家人錄製了鼓勵語錄,甚至連寵物Duffy都特別獻聲,讓羅時豐聽完忍不住紅了眼眶。

歡慶《WOTV FFBE》突破四百萬下載! 日本聲優歌手『Raychell』所獻唱的新動畫預告片同步釋出!

2020.05.13

SQUARE ENIX®對外宣布,人氣策略RPG手機遊戲《WAR OF THE VISIONS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國際版(以下簡稱《WOTV FFBE》國際版),自今年初上市以來,於全球的App Store®Google Play™以及Amazon App商店的下載數,已正式突破400萬!為慶祝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刻,官方同步釋出全新的遊戲動畫預告片,讓我們一起先睹為快!

疫情零例緩減壓 「欣鮮」素食放輕鬆

2020.05.13

雖然近期台灣多日傳出新冠肺炎確診零例消息令人興奮,但全球仍常不時傳出各種變數,疫情緊張無法時常做旅遊等活動,有些人感到壓力大心情起伏,常靠吃解壓舒緩,有人選炸雞、蛋糕等好吃但高油糖食物來滿足大腦及胃,長期來說恐免疫力下降,也難排解壓力,想維持好免疫力,從食物下功夫,補充身體營養是必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