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沈嶸老師發願「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

2022.04.26

沈嶸老師發願「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計劃在今年4月已正式邁入310萬元,物資捐贈累計達9820份,持續朝2400萬元總目標邁進。本月沈嶸老師捐款十萬元給「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資助學齡前自閉症孩子早期療育服務計畫,幫助因受到疫情影響,募款大幅減少的「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同時加碼贈送300片沈嶸魔法正能量口罩,以及50本沈嶸老師正能量書籍,提供自閉症兒童以及家庭成員正能量的支持。

吳慷仁戲精上身推紅牌耍新「機」 首揭檯面下愛恨掙扎「食」話?

2022.04.26

瑞典百年精品家電伊萊克斯於今(26)日舉辦極淨呵護洗碗機系列上市發表會,邀請品牌代言人吳慷仁出席,無論在戲劇中或是現實生活中都要求完美表現的吳慷仁,表示很高興能持續與伊萊克斯合作,並大方分享過往自己的洗碗經驗,更勇敢公開自己過去對於洗碗機的迷思與認知,也表示籌備新家時總少了甚麼、不夠完整,原來就是少了360度完美0死角的這「伊」位。 

五月天阿信跨刀助陣寫詞  品冠《不如我們今天見》數位平台成績衝出佳績

品冠MV中也客串飾演一名在機場剛下機的旅客,意外擦身碰撞到盧以恩飾演的女生旅客
2022.04.26

「暖聲情歌王」品冠即將推出新專輯,日前推出新歌《不如我們今天見》,特地找來五月天阿信,為品冠的曲子填詞。時隔14年再次聯手創作,讓很多歌迷動容不已。新單曲一上架就衝上數位音樂平台的即時榜前三名,兩人日前也在IG上驚喜連線直播暢談新歌合作趣事,在網路上討論度與迴響相當高,歌迷期待已久的《不如我們今天見》MV也在今(26)日推出。

打造全台原住民族青年社課平台,《同學我就問~》開課囉!

 

《同學我就問~》社長Lamulu·Pakawyan(然木柔·巴高揚)、副社長Buya Watan(陳宇)
2022.04.26

原住民族電視台 TITV 16(以下簡稱原民台)成立大學社團了?!2022年最新生活休閒類節目《同學我就問~》將於每週二晚間9點,邀請大家一起參加社課活動囉!讓我們一起從原民高教學生視角,對部落及社會提問,了解其對未來的渴望與疑惑,建立一個被所有原住民族學生所需要的空間。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原創網路動畫 「釋雪二藍」 5月起全3話確定開播!部分登場人物、演員公開!

2022.04.26

株式會社寶可夢(日本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石原恒和)公開Nintendo Switch軟體《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原創網路動畫「釋雪二藍」(全3話)資訊,「釋雪二藍」是以洗翠地區為舞台的原創故事。第1話將於5月18日在寶可夢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