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吳慷仁戲精上身推紅牌耍新「機」 首揭檯面下愛恨掙扎「食」話?

2022.04.26

瑞典百年精品家電伊萊克斯於今(26)日舉辦極淨呵護洗碗機系列上市發表會,邀請品牌代言人吳慷仁出席,無論在戲劇中或是現實生活中都要求完美表現的吳慷仁,表示很高興能持續與伊萊克斯合作,並大方分享過往自己的洗碗經驗,更勇敢公開自己過去對於洗碗機的迷思與認知,也表示籌備新家時總少了甚麼、不夠完整,原來就是少了360度完美0死角的這「伊」位。 

吳慷仁寶寶上身 推紅牌耍新「機」! 呼籲時間要留給更重要的人
伊萊克斯品牌代言人吳慷仁甫出場,即流暢自如地在廚房場景展示熟練的蒸烤煮洗流程,不論是蒸烤美味烤雞或是用感應爐熬湯,甚至到最後的洗碗都能輕鬆一”按”包辦,帥氣兼顧完美居家好男人與最佳家電代言人的吳慷仁,更發揮實驗家精神,親自體驗伊萊克斯洗碗機的洗淨效果。吳慷仁表示由於工作忙碌,因此相當珍惜與家人相聚的時光,雖然喜歡在家享用大家一起準備的菜餚,但是洗碗工作卻成為全家苦惱的工作,更覺得花時間洗碗不如將時間陪伴家人。吳慷仁更透露,在了解極淨呵護洗碗機系列之前,跟很多民眾一樣誤以為洗碗機是不環保的家電,會耗費大量水資源,更無法放心將油膩的碗盤交給機器水柱沖洗,總覺得要一個一個搓洗沖才是真正清潔,直到這次代言才驚覺手洗碗盤耗費更大的水量,並了解到伊萊克斯極淨呵護洗碗機,能徹底將油膩的各種餐具清潔,就連細緻的精品高腳杯也能安心放入洗淨。吳慷仁開玩笑提到,每次代言一項家電就能多了解不同資訊,歡迎親友都來諮詢挑戰,未來也許可朝家事達人斜槓人生邁進。

談到新家的進度,吳慷仁靦腆的回答還在規劃中,這次從拍攝廣告到記者會的出席,看到伊萊克斯極淨呵護洗碗機的專區清潔及360度衛星環形噴水臂的功能,想到未來不用擔心油膩膩的愛心便當盒洗不乾淨,還可以讓家中親友在吃飽飯後,將餐盤交給最信任的360度完美0死角女神,輕鬆自在地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當然也得準備新家廚房的位子給伊萊克斯極淨呵護洗碗機。
(右)伊萊克斯台灣總經理余倩梅、(左)年度代言人吳慷仁,攜手推出極淨呵護洗碗機系列,打造「超越手洗」使用體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