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前輩搞「潛規則」想硬帶回家 夏乙薇靠這招自救

2023.04.23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週二(25日)晚間10點播出「這件事沒有別人知道!藝人埋藏多年的真心話」,藝人楊晨熙坦言出社會後曾遇到讓她心動的女生,這也讓她對自己的性向感到困惑:「我非常信服她,也覺得如果可以跟這個人在一起應該還不錯,但我也搞不清楚這是友情還是愛情。」她還提到:「如果男性跟女性站在一起,我真的都會比較欣賞女性,就像剛剛3位主持人站在前面的時候,我一直在看羽葤。」在場來賓一聽竟起鬨要兩人親親,代班主持人羽葤也大方把臉湊上前要讓楊晨熙親吻臉頰,充滿粉紅泡泡的畫面讓吳宗憲冒出這句話:「終於知道大飛被悔婚的原因了。」

2023 春浪山線回師台中! 40 組強大卡司登場 一起漫步森林、邊 Chill 邊聽音樂!

2023.04.23

春浪山線回師台中,台日樂壇多元音樂陣容一次享受
「春浪山線・台中」22 日、23 日再度回師台中森渼原,2 天 4 個戶外舞台 39 組演出,豪華陣容包括伍佰 & China Blue、告五人、血肉果汁機、白安、陳珊妮 ft. GIGO等強大卡司,更從日本邀請到當下最炙手可熱的靈魂放克樂團 Nulbarich 以及饒舌歌手KREVA,要在台中水美山區帶給樂迷來自國際的且包含各式曲風的音樂饗宴!

2022 年,樂迷們跟著春浪音樂節一路走進台中山麓、踏過澎湖海島、漫步台南沙灘,在新的一年,春浪音樂節再次回師水美山區舉辦「春浪山線・台中」,在林間架設起「晴空」、「山嵐」、「香草」、「松林」等四大舞台,囊括流行、獨立、搖滾、放克、爵士、世界音樂等多樣曲風,讓樂迷只需來一次春浪音樂節,即可以享受到各樣音樂曲風,其中更有許多特殊樂器,不只要讓樂迷大飽耳福,更要大開眼界!

此外現場也規劃了露營區,讓樂迷們享受完一天的音樂後還能與朋友一同露營享樂,還有小蝸牛市集販售各式文創及手工藝小物以及眾多創意在地美食攤位,要帶給樂迷音樂、露營、市集的多重享受!

昨搖滾教父伍佰闊別兩年再登春浪舞臺,日潮團 Nulbarich 引樂迷朝聖
昨(22日)「春浪山線・台中」迎來首日活動,來自高雄的日搖樂團「夕陽武士」以及未出道即入圍金曲金音的「Robot Swing」率先開場,點燃現場氣氛;最近為《模仿犯》創作插曲的空氣搖滾女神白安緊接登場;從日本跨海到來的潮流系靈魂放克樂團 Nulbarich 獻唱《NEW ERA》、《MAGIC WAYS》及《A NEW DAY》等歌曲,現場樂迷在音樂氛圍及徐徐微風的渲染下陶醉其中;告五人帶來《愛人錯過》、《帶我去找夜生活》及新歌《你所到之處(就下雨)》,全場粉絲跟著台上偶像齊唱,場面盛大;作為救援投手登板的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讓樂迷驚喜不已,獻唱《觀迎光臨》《感謝勞力》、《關閉太陽》等歌曲,重金屬音樂與台語的結合氣勢磅礴;第一天最後由本土搖滾教父伍佰 & China Blue 大軸登場,獻唱多首《Last Dance》、《浪人情歌》及《心愛的再會啦》等著名金曲,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氣氛嗨到最高點,也為第一天的活動劃下完美結尾。

今陳珊妮 ft. GIGO 限定合作驚喜樂迷,日饒舌天王KREVA登台嗨翻全場
今(23號)荷爾蒙少年、Tizzy Bac 首先登場,在晴空及草原上,樂迷延續昨日歡快氣氛,氣勢絲毫不減;台灣瞪鞋樂團 I Mean Us帶來《UNICODE》、《I Dot Car》及《You So》等歌曲,獨特的瞪鞋加夢幻曲風瀰漫現場大草原,攏絡觀眾耳朵;日本饒舌大神 KREVA 及日本樂團 TOKYO GROOVE JYOSHI 延續此次日本音樂好手來勢洶洶的氣勢,KREVA 闊別十年再次來台,帶來《クラフト》、《基準》等歌曲,登場即引爆現場樂迷的氣氛,演出到一半時Nulbarich主唱JQ上台合唱《One》一曲,現場樂迷驚喜不已;晚上更有社長持修帶來《根本不是我對手》、《Imma Get A New One》等歌曲,社長魅力讓現場粉絲齊聲尖叫;本次春浪大軸屬公主陳珊妮與魔王GIGO(血肉果汁機主唱)限定合作莫屬,陳珊妮先是帶來新歌《捆縛》以及經典歌曲《演歌》後,在演出最後與 GIGO 合唱血肉果汁機熱門歌曲《關閉太陽》,限定合作讓現場樂迷大飽耳福、意猶未盡,現場更有粉絲感動落淚,也為本次「2023春浪山線・台中」劃下完美句點。

結合露營讓樂迷盡情享受音樂及大自然,豐富周邊活動讓音樂節不只有音樂
作為特別標榜與露營結合的戶外音樂節,這次「春浪山線・台中」也不例外,除了提供豪華露營與自搭露營兩種選擇,讓觀眾在結束一天的音樂節旅程後,不需費心在住宿與交通,能夠直接在音樂節現場與親朋好友繼續狂歡,更能以最直接的方式享受大自然,現場也能看到許多父母攜帶小孩一同前來參與,全家一同享受露營、音樂的雙重氛圍,沐浴在大自然與音樂的薰陶中。

此外,春浪音樂節這回再次攜手小蝸牛市集,從台中帶來了飾品、服裝、飲食、手作小物等多種類別的精緻攤販,共計超過60家自創品牌,讓樂迷們在音樂節不僅能夠享受音樂,空閒之餘還能採購各式文創商品!食物的部分也不需要擔心,春浪音樂節這次從各地精挑細選了近 30 家美食攤商,聚集各國不同料理,讓飢腸轆轆的樂迷們即使在台中山區也不用擔心,依然可以享用到來自各地的美食!

提到音樂節,酒精自然不能少!本次春浪音樂節砸下重本,從台灣各地的六間酒吧特邀許多著名調酒師進駐此次特別規劃的 VIP Lounge,以往需要親自到各個縣市排隊等候的調酒師們,這次在春浪音樂節可以一次享受到,現場更提供本次春浪限定調酒,參與現場抽獎活動,還有機會兌換免費調酒,吸引許多樂迷酒迷們前來朝聖。

環保永續意識抬頭,結合環保品牌、舞台再利用,春浪朝永續音樂節邁進
近年環保意識抬頭,作為長期關注環保議題的音樂節品牌,春浪音樂節也致力於音樂節的永續經營,這回「春浪山線・台中」與多家環保品牌合作,積極規劃將音樂節一次性垃圾減量,例如與「青瓢」聯手在美食攤商區域實行環保餐具租借服務;只需要自行攜帶環保水壺,在音樂節場地內都可以到「奉茶行動」的單位進行免費補水;音樂節無論是美食攤商或是廁所都必備的衛生紙,這次也與「ReTissue」品牌合作,採用再生紙製成的環保衛生紙,讓樂迷在參與音樂節的同時,也能夠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在音樂節舞台上能看到的舞台佈景、現場隨處可見的裝置藝術,其實也都是從去年「2022 春浪・山線」一路沿用至今,陪著春浪一起走過澎湖離島、到過台南海灘,如今經過改造並再次塗裝後,以全新的面貌回到台中與樂迷相見,以往只能夠成為音樂節大型垃圾的舞台佈景們也在春浪音樂節的規劃下找回全新生命,從佈景上實現真正的「永續音樂節」!


【春浪社群連結】
春浪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wave
春浪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pringwavemusic
春浪官網|https://spring-wave.com

(圖:公關提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