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卓義峯第二彈催淚主打〈再見煙火〉 邀涂善存、林思宇「愛的重機」飆情戲

卓義峯第二彈催淚主打〈再見煙火〉  邀涂善存、林思宇「愛的重機」飆情戲(圖:公關提供)
2018.09.18

「城市靈魂聽者」卓義峯第二張全新大碟《聽者》如火如荼發行,發片一周即奪下博客來「CD今日即時榜」冠軍,好聲音備受矚目與肯定!唱片公司也趁勝推出第二彈抒情催淚主打〈再見煙火〉,MV邀請顏藝具佳、表現搶眼的新生代 小生涂善存、林思宇(宇宙)同台飆戲。涂善存在劇中飾演一名義氣風發的賽車手,與女主角林思宇甜蜜相愛,不料涂善存視力卻出現問題,經過眼科醫生檢查後才發現是「黃斑部病變」,再也無法騎車,劇情先甜後悲、急遽驟轉,一幕兩人無能為力、相擁而泣的哭戲,激發出精湛演技,淒美情感令眾人起雞皮疙瘩!

「J series Festival日本藝能祭典」in台灣 藤岡靛、山本美月、石井杏奈、佐生雪攜15部作品登台 掀哈日潮

J series Festival日本藝能祭典 in台灣 藤岡靛、山本美月、石井杏奈、佐生雪攜15部作品登台(圖:公關提供)
2018.09.18

了將日本的觀光、流行音樂文化及日劇推廣到全球國際Drama Festival in TOKYO 實行委員會」籌劃的J series Festival日本藝能祭典」,今日(9/18)在台盛大舉辦由日本當紅演員藤岡靛、山本美月、石井杏奈、佐生雪及歌手nanoSAKAI YU、林育羣攜手登台,帶來包括「華麗復仇」、「熱舞啦啦隊」….15部精彩可期的日劇、音樂及舞蹈表演現場吸引上千名粉絲參與,期待再次在台颳起日劇旋風帶起哈日風潮!

感謝樂迷十年相挺 盧廣仲重回小河岸舉辦黑膠搶聽會

黑膠上市之前特別舉辦「盧廣仲《100種生活》黑膠導聽會」(圖:添翼提供)
2018.09.18

今年出道滿十周年的音鬼才盧廣正式推出首張專輯100生活在上市之前別舉辦盧廣100生活膠導聽會請樂聚公河岸留言搶聽除了感十年情相挺也一同見證盧廣仲成時還請到知名音文化評論張鐵以及添翼負責成虎與盧廣分享十年100生活有哪些也一起共同化身導聽員一首一首向歌迷介紹創讓現場所有人重10年感

《黃金兄弟》超支拍攝 邱瓈寬:如果錢嘉樂是我兒子早打死他

電影《黃金兄弟》豪砸10億製作,港式情懷升級重現(圖:公關提供)
2018.09.18

「寬姐」邱瓈寬近日勤跑通告,她帶著電影《黃金兄弟》的導演錢嘉樂、監製曾志偉來到POP Radio,與俊菖進行全台唯一的電台訪問,主持人俊菖難掩興奮,還特地買來呼應片名的黃金麵包與象徵票房長紅的大麥茶招待貴客;邱瓈寬也應《娛樂最夠莉》主持人劉衛莉邀請,在POP Radio與聽眾分享「永遠做推石頭的人」的人生觀。

邱瓈寬閱讀廣泛,她分享卡繆筆下的薛西弗斯,希臘神話當中的薛西佛斯受到懲罰,日覆一日推著石頭到上山,但石頭總是在當快到山頂掉下來。邱瓈寬說,「從每天做一模一樣的事情裡面,去尋找其中的道理與意義,你也可以活得很快樂」因為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重複,當正面面對,就不會被打倒。談到工作,邱瓈寬說「不斷的『推石頭』就是我們的天職」,問邱瓈寬什麼時候會感到石頭掉下來的挫敗?寬姐居然不假思索地說「常常啊」,寬姐說「我其實滿脆弱的」,她向劉衛莉分享天后王菲曾以「批著獅子皮的兔子」形容自己,「我就回王菲,我屬兔的嘛」。

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即將開拍 廖科溢忍痛放棄金鐘典禮

廖廖科溢在機場準備出發(圖:公關提供)
2018.09.18

  才剛剛揭開金鐘獎的入圍序幕,得到生活風格節目獎以及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雙入圍殊榮的廖科溢,已於17日繼續馬不停蹄的前往中南美洲趕拍新節目「溢遊未盡」,這次與中南美洲當地的旅遊局合作,將在中南美洲待上將近一個月之久,僅次於上次拍攝「我的非洲很有事」的53天外景紀錄,還未出發前廖科溢看到行程就苦笑著說:「還沒出發就開始想家了。」而這次拍攝也很不巧的撞期金鐘獎頒獎典禮,對此,本來廖科溢也很雀躍的想要飛回台灣參加典禮,但是經過幾番掙扎與評估之後遺憾的表示:「如果執意飛回來參加典禮,那麼拍攝團隊就要在中南美洲空等我九天,而機票、飯店、以及行程全都會為了我的決定而有所異動,為了不拖延拍攝團隊的拍攝進度,還有不想對其他工作人員造成困擾等種種因素,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回台灣參加典禮的機會。」能夠如此貼心的為他人設想周到,果然不負被大家封上「暖男」的頭銜。而廖科溢雖然難掩失望,但隨後也說:「我會在中南美洲跟大家一起集氣!也期待粉絲們能夠一起為亞洲旅遊台加油!雖然入圍就是最好的肯定,但我們仍希望能眾望所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