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

國民男神李玉璽擔任韓日TOP1語音直播平台 Spoon首位台灣區品牌代言人

2024.03.22

深受韓日Z世代年輕族群喜愛的語音直播平台Spoon創立於2013年,以即時語音直播為基礎,提供製作多元語音內容的社群平台,甫去年4月正式登台至今將滿一週年,今年Spoon除了將推行更完善的全新會員制度,也邀請國民男神「李玉璽」及K-pop偶像團體Dreamcatcher的成員-「韓東」兩位知名藝人出任台灣區代言人,同時擔任Spoon DJ每週線上熱力開播!

鐵玫瑰大賞冠軍-空靈女聲羊駝小姐〈Sleepwalking〉唱出夢境與現實的想像

2024.03.22

追夢者娛樂徵選計畫持續進行中,此次聯手近期非常活躍的創作女歌手羊駝小姐,帶來全新單曲〈Sleepwalking〉,闡述對夢境、現實之間模糊界限的探索,表達了迷惘生活中的困惑。人們究竟是活著時繼續做夢,還是在夢境中尋找真實的自我?

icyball冰球樂團推出2024首支全新單曲〈不小心〉唱出一時情迷的狼狽真心

2024.03.22

icyball冰球樂團於2023挾帶著多首百萬流量單曲的高人氣走過台港星馬等六個城市的巡演後,上週更驚喜宣布將於今年七夕情人節8/10於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 演唱會!演唱會門票也將在本週六3/23上午11:00正式開賣,售票請洽遠大售票系統。相隔一週,icyball冰球樂團於昨天(21日)更驚喜推出2024首支全新單曲〈不小心〉,邀請到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跨刀合唱展現好嗓音,她更親自擔綱MV女主角,在MV中飾演出租情人提供團員「出租愛情」服務,她與冰球團員的共同演出讓人會心一笑又感動。

Wing Stars接受殊榮接待邦交國 展現專業 盛情迎接史瓦帝尼外賓團

2024.03.22

台鋼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昨(21)日受台鋼獵鷹籃球隊邀請,協助接待我國邦交國史瓦帝尼包含總理、親王等在內的外賓團,史瓦帝尼總理對籃球情有獨鍾,因此特別安排探訪台鋼獵鷹的行程,而在這場盛會中,Wing Stars四位成員螢螢、一粒、林浠及昆昆協助擔任禮賓小組。

街聲冠軍榜 「暈船系歌單」常客 創作歌手DözY 用單曲〈6 AM〉開啟都會夜晚新樂章

 

2024.03.22

隨著近年都會流行音樂風格的崛起,年輕、才華洋溢的R&B創作歌手DözY,已於今日(3/22)發行個人首支單曲〈6 AM〉,為樂迷帶來一個如夢似幻的都會夜晚。

《拜託ATM》創收視高點 曾博恩輕鬆拿下開播以來最高額現金!

2024.03.22

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節目開播三週以來,持續圈粉許多觀眾,昨(21日)播出「名校留學生智力大亂鬥」,網路紅人曾博恩在挑戰最後一關時,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高點達0.59,創下開播以來此區間收視最亮眼的一集,本集在晚間12點重播時段18-24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更是高達1.16,深受年輕族群喜愛;晚間9點在《拜託ATM》YouTube頻道首播,本集同時在線人數也高達1,200人以上,也創下開播以來在線人數最高的一集,頻道至今總觀看次數也突破百萬,討論度居高不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