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Sandy吳姍儒化身Nespresso咖啡大使 號召千名消費者一起體驗咖啡與牛奶的完美雙重奏

2019.05.31
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以世界各地頂尖出色的咖啡大師為靈感,推出「Barista Creations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溫和奇里奧(CHIARO)、濃醇蘇克洛(SCURO)、和特濃可塔朵(CORTO) ,共3款咖啡風味 (售價皆為NT$ 180/ 10顆),讓牛奶咖啡愛好者在家也能輕鬆做出一杯專業美味的拿鐵或卡布奇諾等牛奶咖啡。Nespresso今(5/31)起至6/4,於台北SOGO忠孝館1F中大門廣場、6/14至6/16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1F水舞廣場,舉行《Nespresso 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千人體驗會》,知名藝人Sandy吳姍儒以Nespresso咖啡大使身分搶先體驗,分享她最情有獨鍾帶有少女系浪漫風味的Nespresso拿鐵咖啡,並攜手拉花大師林奐,首度在螢光幕前獻出愛心拉花處女秀!號召消費者一起發揮創意,至Nespresso 體驗會創作專屬自己的咖啡時光。

國際天后李玟CoCo強勢回歸 成為LINE MUSIC最佳代言人 量身打造個人化體驗 用音樂拉近你我距離

2019.05.31

LINE不斷追求創新,堅持發展讓人WOW的多元服務體驗。LINE台灣今(31)日正式宣佈由樂壇重量級國際天后李玟CoCo擔任旗下音樂服務LINE MUSIC年度代言人,將一起強勢登台,席捲眾人目光。天后李玟CoCo出道屆滿25年,以驚人的舞台魅力和獨特的演唱爆發力,引領流行音樂潮流,更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永恆經典,在90年代不僅征服了華語歌壇,更成為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人歌手。日前宣佈重磅回歸,並將於621日再次攻蛋,舉辦「LINE MUSIC 2019 李玟 CoCo Lee “YOU & I” 世界巡迴演唱會」,期許能與LINE MUSIC一同用音樂拉近你我的距離。

「金曲歌王」王力宏睽違8年四度攻蛋 進入倒數8天 公布《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台北站首位鬼才級嘉賓

2019.05.31

睽違8年四度攻蛋,68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的「金曲歌王」王力宏,進入倒數8天,今率先驚喜揭曉演唱會嘉賓,特別邀請好友黃明志為9日台北最終場站台。黃明志透露獲邀時二話不說答應,以行動力挺。《龍的傳人2060》是王力宏從出道24年以來,第一次一手統籌包辦,為了獻給期盼已久的台北歌迷,他特別準備專為台北粉絲開放點歌環節,曲目細節保密到家,連主辦單位跟製作團隊也不知道歌單為何,令粉絲們24年來對二哥的回憶即時湧現,在網路上熱烈討論,但二哥掛保證,表示屆時一定會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黃鴻升廖文強幻想攜手創作給歌神唱

2019.05.31

創作才子廖文強,剛推出4年集大成的新專輯《活著是對命運最好的反抗》,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近來多位歌手推出新輯,都有收錄廖文強創作的歌曲,廖文強知道黃鴻升正籌備新專輯,連忙趁機推銷創作,期盼黃鴻升新專輯能邀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