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黃鴻升廖文強幻想攜手創作給歌神唱

2019.05.31

創作才子廖文強,剛推出4年集大成的新專輯《活著是對命運最好的反抗》,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近來多位歌手推出新輯,都有收錄廖文強創作的歌曲,廖文強知道黃鴻升正籌備新專輯,連忙趁機推銷創作,期盼黃鴻升新專輯能邀歌。

廖文強選秀比賽經驗豐富,參加第一屆《超級偶像》比賽晉級至前13強,跟參加《超級偶像9》奪冠的張語噥是參加同一個選秀系列出身,廖文強說兩人並沒遇過,「我在比的時候,她那時候應該才國小吧!差得有點多年,我從第一次參加選秀節目是2008年,然後到現在才發出自己第一張正式的創作專輯」黃鴻升問這段時間當中,你還是有斷斷續續幫別人創作歌曲吧?」廖文強說「對,剛好我之前幫人家寫的歌突然都在今年發了」黃鴻升「那你會不會突然發現怎麼有34百萬突然進來我的戶頭?」廖文強笑說「我還沒有碰到這個狀況,我也希望有這個困擾啦!」

廖文強現場演唱新歌〈習慣〉,深情唱到激動顫抖,海芬稱讚廖文強寫詞的功力,直說他文學造詣太強,每首歌詞都像一首詩,感覺都能拍成一段短片,黃鴻升「尤其你很幸運的是,你的歌聲是可以駕馭你的歌詞的,像我就沒辦法駕馭我的歌詞,因為我唱得太爛了,可是我詞寫得太好了,我覺得我的詞應該給張學友唱才對!」廖文強一聽提議「那我們下次一起創作,你寫詞、我寫曲,然後給張學友唱!」海芬連忙給兩人的幻想踩剎車「張學友會說:你們有問過我嗎?還好,張學友他有經紀公司,可以幫他擋掉這些瘋狂粉絲」講到寫歌,海芬問廖文強「有沒有哪天你的哪個偶像收到你的歌,然後把它唱出來你會不會覺得很爽?」廖文強不假思索說「我覺得如果有天鬼哥能夠收我的歌的話就是」海芬說這答案會不會太官腔,廖文強連忙說明「你看我今年幫丁噹、邵雨薇、Yoyo岑寧兒寫歌,從文青唱將、鐵肺唱將到全民女友都有,我就想那我還缺哪個,我總是要想個《Plan B》嘛!」黃鴻升開心他竟然記得自己籌備中的新專輯名稱。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廖文強,海芬


廖文強(中)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
廖文強(中)趁上節目盼黃鴻升新專輯能邀歌
廖文強(中)趁上節目盼黃鴻升新專輯能邀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