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Sandy吳姍儒化身Nespresso咖啡大使 號召千名消費者一起體驗咖啡與牛奶的完美雙重奏

2019.05.31
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以世界各地頂尖出色的咖啡大師為靈感,推出「Barista Creations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溫和奇里奧(CHIARO)、濃醇蘇克洛(SCURO)、和特濃可塔朵(CORTO) ,共3款咖啡風味 (售價皆為NT$ 180/ 10顆),讓牛奶咖啡愛好者在家也能輕鬆做出一杯專業美味的拿鐵或卡布奇諾等牛奶咖啡。Nespresso今(5/31)起至6/4,於台北SOGO忠孝館1F中大門廣場、6/14至6/16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1F水舞廣場,舉行《Nespresso 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千人體驗會》,知名藝人Sandy吳姍儒以Nespresso咖啡大使身分搶先體驗,分享她最情有獨鍾帶有少女系浪漫風味的Nespresso拿鐵咖啡,並攜手拉花大師林奐,首度在螢光幕前獻出愛心拉花處女秀!號召消費者一起發揮創意,至Nespresso 體驗會創作專屬自己的咖啡時光。

Nespresso台灣事業部總監朴成鎔(Sung Yong Park) 表示:「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求,是最重要的。Nespresso不僅觀察到全球3/4咖啡愛好者喜歡將咖啡添加牛奶,更發現台灣消費者在吃早餐的時候,也喜歡搭配一杯有牛奶的飲品。因此本次推出的『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就是反映對在地市場的重視,滿足一指就能做出新鮮拿鐵咖啡的願望。新系列的加入,使Nespresso咖啡選擇更加豐富,以每杯16元起的價格,提供28款頂級咖啡風味。同時,我們也在服務中貫徹在地永續經營的理念,除百貨公司門市設置回收箱外,今年5月起更聯手全台1,300間郵局提供消費者免郵資的郵寄回收服務,發揮鋁質膠囊可無限回收熔化再利用的特性,重新製成實用生活用品。讓消費者享用的每一杯Nespresso咖啡,不僅止於舌尖上的美味,也更有意義!」

Sandy吳姍儒優雅化身Nespresso咖啡大使! 鍾情浪漫華麗又甜蜜的「少女系咖啡」 

《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體驗會首日,Sandy吳姍儒優雅化身Nespresso咖啡大使蒞臨現場搶先體驗!擁有多重身分的Sandy吳姍儒,既是綜藝節目主持人,又將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是演藝圈的模範代表。在忙碌的生活中,Nespresso一直是陪伴她放鬆的好夥伴。一如她甜美的外在形象,Sandy大方分享個人偏好「少女系」風味的咖啡,不僅要講究美麗的杯盤配件,最好在視覺上咖啡的外觀也要浪漫又華麗,因此她非常喜歡色調帶有漸層感的牛奶咖啡。針對Nespresso此次推出的「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Sandy不但對其中的溫和奇里奧(CHIARO)情有獨鍾,更驚嘆從沒想過膠囊咖啡也可以有自然甜香,加入牛奶後濃郁的焦糖奶油香和餅乾香氣,就是「最少女」的甜蜜風味!談到對於好咖啡的標準,Sandy吳姍儒也有一套見解:「因為我的體質比較敏感,喝到品質不佳的咖啡身體立即能感受,所以我對於咖啡的品質、產地還有製作過程都相當在乎。Nespresso擁有非常嚴謹的咖啡工序,認真把關每一顆咖啡豆的品質,並且透過鋁製膠囊封存最新鮮的咖啡風味,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一直以來都讓我喝得很安心。」

當年一台外型時尚的入厝贈禮 意外引領閨蜜們爭相購買 吳氏親友團都愛以Nespresso營造生活氛圍 

Sandy吳姍儒對於Nespresso的認識,源自於多年前送給好友的入厝禮:「幾年前好朋友新居落成,當時覺得Nespresso咖啡機外型亮眼,輕巧好操作,就當作入厝禮贈送,沒想到意外在朋友圈裡掀起了一番熱潮,親友都紛紛仿效購入,成為周遭好友的送禮首選。也因為Nespresso膠囊設計很時尚又吸睛,光是長賣的經典款就有多達28種風味可以隨意挑選,朋友間互相拜訪時,除了萃一杯Nespresso咖啡聊天,也喜歡看看對方有沒有自己沒蒐集到的限量款膠囊!我若發現了一定會馬上跟朋友要幾顆帶回家,就像發現小寶藏一樣興奮!」

Nespresso不僅是Sandy吳姍儒與親友歡聚共通的話題,她也對Nespresso膠囊回收的便利性讚不絕口:「我身旁許多親朋好友除了愛喝Nespresso咖啡,也都超積極響應Nespresso咖啡膠囊回收行動,尤其長輩們除了抱持著環保愛地球、做好事的理念之外,帶膠囊到櫃上回收還可以累積會員點數,他們知道有這樣的好康都爭相搶著做回收!」可見Nespresso不只是滿足消費者對於咖啡品味的追求,更成功教育消費者回收觀念,延伸一趟完美的咖啡體驗。

Sandy吳姍儒優雅化身Nespresso咖啡大使! 鍾情浪漫華麗又甜蜜的「少女系咖啡」









牛奶咖啡愛好者在家也能一指搞定,輕鬆做出一杯專業美味的拿鐵或卡布奇諾等牛奶咖啡
Sandy吳姍儒與型男咖啡師林奐,聯手創作甜蜜愛心拉花,號召全台愛喝咖啡的消費者一同創作專屬自己的Nespresso特調
咖啡職人拉花大賽冠軍得主林奐 展演精湛拉花藝術 分享拿鐵咖啡好喝秘訣

在體驗會上,Nespresso也邀請到曾獲2014台灣TNT咖啡拉花賽冠軍、2015世界拉花公開賽東京場季軍的拉花大師林奐,除了現場示範精湛的拉花藝術外,也以職人觀點分享咖啡與牛奶之間的微妙關係:「現在市面上牛奶咖啡相當普遍,但並非所有咖啡豆都適合搭配牛奶。影響咖啡醇度的因素有很多,產地風味、烘焙及研磨的方式都息息相關,而最適合搭配牛奶的咖啡豆,需要帶穀物、麥芽與麵包香調,並且透過風味平衡的中深度烘焙,最能展現兩者融合後的完美甜香與圓潤奶香。這次Nespresso推出的『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為消費者調和了最佳的咖啡風味,不論是溫和奇里奧(CHIARO)、濃醇蘇克洛(SCURO)或者特濃可塔朵(CORTO),都能與牛奶完美融合,是最適合牛奶咖啡愛好者的咖啡選擇。」

用意想不到的食材 玩轉咖啡牛奶新滋味 「迷迭香蜂蜜卡布奇諾」、「伯爵茶巧克力卡布奇諾」、「椰酒鳳梨拿鐵」、「Milky World」步驟簡單 家中輕鬆動手做

Barista Creations咖啡大師牛奶特調系列」不但適合製作成最經典的牛奶咖啡:卡布奇諾、拿鐵與瑪奇朵品嚐外,林奐更發揮出當代咖啡職人的創意,結合蜂蜜、伯爵茶、時令水果與利口酒等容易取得的食材,設計四款最具創意的牛奶咖啡調品:「迷迭香蜂蜜卡布奇諾」、「伯爵茶巧克力卡布奇諾」、「椰酒鳳梨拿鐵」、「Milky World」,特調製作步驟簡單,消費者在家就能輕鬆動手做。

迷迭香蜂蜜卡布奇諾」使用濃醇蘇克洛(SCURO),在杯中加入浸過迷迭香的蜂蜜,鋪滿熱奶泡,並以迷迭香作點綴,帶一點花香、薄荷味,是一杯令人心情愉悅的創意調品。「伯爵茶巧克力卡布奇諾」的製作方式別具巧思,先將伯爵茶包浸於牛奶中製成熱奶泡,於杯中加入糖水、巧克力醬,萃取濃醇蘇克洛(SCURO)後加入熱牛奶與奶泡,最後灑上巧克力碎片與巧克力棒裝飾,伯爵茶與帶有濃郁烘烤香氣的咖啡完美地融為一體。

椰酒鳳梨拿鐵」是一款搭配時令水果的清爽特調,在杯中加入事先預熱的鳳梨果泥與椰子利口酒、冰塊、冰奶泡,萃取特濃可塔朵(CORTO),最後以鳳梨乾裝飾,果香濃郁、口感層次豐富。「Milky World」使用溫和奇里奧(CHIARO),於杯中加入冰塊、燕麥奶以及椰奶,萃取咖啡後灑上可可粉收尾,推薦給喜歡飲用植物奶的消費者。

左起:Nespresso台灣事業部總監朴成鎔、Nespresso咖啡大使Sandy吳姍儒、拉花冠軍得主林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