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2020愛你愛你 啾愛媽咪馨花開 一之軒與唐寶寶共度溫馨母親節!

2020.04.07

總是為了孩子而全心付出的母親,是上天派來保護孩子的守謢者,身為特殊兒的媽媽更得協助孩子的生活起居,甚至得一邊上班工作,常常忙碌到連專屬母親的節日都沒有心力度過;唐氏症基金會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訂於4月7日(週二) 14:00在國家婦女館(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號9樓),舉辦「啾愛媽咪馨花開」記者會,為所有唐寶寶和弱勢族群的母親獻上感恩與祝福。

[小紅書熱燒] 吳謹言私推「櫻花妝」 戴口罩眼妝成關鍵 稱霸各種眼型的香緹卡友好眼影

2020.04.07

在全球疫情影響之下,眼妝成了整個妝容的重點!因《延禧攻略》爆紅的吳謹言也在小紅書分享熱愛的妝容!她運用香緹卡飛行寶石四色眼彩盤 月光寒打造日常眼妝,層次感十足的冷色系四色眼影,即使是內雙、泡泡眼也不用擔心,眼尾的部分以冷冽粉紫色眼影做眼型的勾勒,不僅能消除眼睛的浮腫創造深邃感,輕鬆就能堆疊出具層次感、宛如粉嫩櫻花的絕美眼妝,無時無刻都電力十足,擺脫無神泡泡眼。

《妖怪人間》主演現身蝦皮直播 石知田為戲變「人妖」自誇顏值高

2020.04.07

上週六首播的公視首部4K奇幻戲劇《妖怪人間》,昨(6)由石知田、唐振剛、林意箴代表現身蝦皮直播宣傳,三人透露劇組原本約好一起看首播,為配合防疫只好作罷,唐振剛則坦承自己還沒看,遭林意箴搞笑開轟「你出去!」三人在蝦皮直播現場化身心靈導師,開導觀眾走出疫情間低潮情緒,沒想到輪到林意箴時她竟說「低潮是不會過的」嚇主持人一跳,原來她是想分享「享受當下、堅持就會成功」的秘訣,成功扳回一城。

VR科技無懼疫情線上展映!《誰先愛上他的》導演許智彥、《返校》導演徐漢強 VR 作品勇闖翠貝卡影展

2020.04.07

高雄原創VR電影再傳國際捷報!紐約翠貝卡影展(Tribeca Film Festival)於台灣時間43日晚間公布 VR 單元入選消息,由公共電視與高雄市電影館首次共同出品、導演徐漢強再度與綺影映畫聯合阿根廷動畫團隊3Dar打造的 VR 作品〈星際大騙局 之 登月計劃〉,以及《誰先愛上他的》導演許智彥與VR影視製作公司Funique VR Studio合作的VR 處女作〈舊家〉,以絕佳敘事手法,成唯二入選「沉浸式作品單元(Tribeca Immersive)」的台灣VR電影。

兩百位科學家 串連全球八大天文台望遠鏡 Discovery 跟拍兩年 《黑洞獵人》全紀錄 解開人類史上最大謎團 黑洞終極秘密

2020.04.07

人人都聽過,在無垠的宇宙中存在著吞噬一切的神祕駭人黑洞,但如果從沒有人見過,黑洞真的存在嗎?會不會是錯誤的揣想?愛因斯坦雖然曾提出關於黑洞的理論,但連他自己也不確認黑洞真的存在,難道黑洞只是愛因斯坦虛構出來的數學方程式?這個人類史上最偉大的謎團,終於在2019年四月得到解答。來自全球的二百多位科學家,串連全球八個天文台望遠鏡,歷時十餘年籌劃,拍下了史上第一張黑洞照片,證明黑洞的存在!Discovery攝影團隊歷時兩年全程跟拍,帶你一探科學家們尋找黑洞的過程。想知道無形的黑洞到底長什麼樣子?想體會為了拍攝到第一張珍貴的照片,菁英科學家們遭遇多少困難?請鎖定Discovery頻道410日星期五晚上9點首播《黑洞獵人》,一窺本世代最驚人的發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