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蔡旻佑逛張雨生特展 盼寶哥託夢請益演技

2023.02.24

由臺北流行音樂中心主辦的【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展出後廣受好評,即將在《淡水小鎮》演出和張雨生同角色的蔡旻佑,也趁著排練空檔去逛特展「朝聖兼做功課」,蔡旻佑在展場看到了當年張雨生演出淡水小鎮的節目單和報導,在報導中張雨生說最緊張的一場戲是要吃冰跟女主角告白的橋段,讓蔡旻佑驚訝自己目前也最害怕這場戲的演出,直呼「竟然跟寶哥有著跨時代的默契!」蔡旻佑除了極力稱讚特展的精緻和巧思讓他印象深刻外,更笑稱希望看完展後可以夢到寶哥,「我好想問他當年詮釋陳少威時在想什麼,看能不能讓我請益一下演技的部分!」

主播賴正鎧主持《我是二寶爸》 妻懷孕他不知所措靠查google解鎖

2023.02.24

中天YT頻道推出全新親子節目《我是二寶爸》,由主播賴正鎧主持,本身有一兒一女的他,與老婆的育兒過程也遇過意見分歧、吵架爭執,有感老婆會搬出「專家言論」說服他,讓他萌生想用男性角度來探訪育兒議題,同時也會以自身經驗傳授「現代老公生存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