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王子任PAUL HEWITT北德船艙CAFE BAR一日店長 英倫質感共生,風靡歐美時尚圈的船錨穿搭流行配飾PAUL HEWITT

王子邱勝翊出席Paul Hewitt一日店長活動
2017.12.30

創立於北德的PAUL HEWITT以德國工藝技術打造時尚雅痞風格,近年來風靡歐美各國社群 Instagram Facebook 的時尚設計品牌。2017正式獨家授權派迪爾鐘錶總代理!PAUL HEWITT更特於座落在信義精華商圈的誠品信義店一樓打造全球首創的「PAUL HEWITT北德船艙CAFE BAR」,以歐洲原生船艙Cafe Bar的概念打造,符合生活美學的船艙吧台,彷彿蒞臨北德海濱的工藝店裝設計與船錨品牌視覺陳列,超人氣質感明星「王子-邱勝翊」 也在拍戲及唱片宣傳之餘,特別在20171230(星期六)下午出席擔任一日店長,完美演繹PAUL HEWITT復古船錨的時尚魅力!

GINO見女網友發現是小學生!後續結局超驚悚 梁云菲小6叛逆離家 相約男網友私奔…家當全被騙走 

梁云菲小六時答應與網友私奔(圖:公關提供)
2017.12.30
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1月1日晚間11點播出主題「Y2K那一個千禧年我是這樣談戀愛的!」,邀請藝人GINO、阿布、郭鑫、楊雅筑、梁云菲、姚蜜分享千禧年時的網路交友經驗!過去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GINO(蔡尚甫),2000年時才大學二年級,他當時最常上「尋夢園聊天室」,還取了「訪客_淡江陳曉東」的暱稱,不過期間發生一件令他難忘的驚悚事件,GINO透露曾在聊天室認識一名暱稱叫「粉紅高跟鞋」的網友,對方自稱是高三學生,文筆非常好,讓他光看文字就心動,兩人後來相約在某個公車站見面,GINO說:「我想說先騎車過去看她長什麼樣,結果發現是一個小學生,我猜大概10歲,我就打手機過去,發現那個小學生拿起手機跟我講電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