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姜鎬童、李昇基私交甚篤 時隔8年再合作攜手煮泡麵

2023.12.16

韓國美食實境節目《兄弟拉麵》明(17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開播。《兄弟拉麵》由韓國藝人姜鎬童、李昇基、裴仁爀一同到日本江之島經營韓國拉麵店,身為主廚之一的姜鎬童興奮表示:「能讓外國人品嘗到韓國的靈魂美食,拉麵(泡麵)和泡菜是件很新奇的事,我也很好奇外國人吃到會有什麼反應,還有最重要的關鍵當然是想把韓國拉麵的美味推廣出去。」同為主廚的李昇基,心情卻和姜鎬童截然不同,更透露會接下這節目其實和姜鎬童有很大的關係:「其實我對烹飪不是特別在行,也擔心會影響節目效果,但我很高興能再跟鎬童哥重聚,而且跟他一起做任何事情都會成功,所以才決定加入。」

「功夫皇帝」李連杰睽違16年再度登台 方念華喊「如夢似幻」

2023.12.16

睽違16年再度訪台的「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讓方念華不禁有感而發:「我現在坐在他(李連杰)對面都覺得像如夢似幻!」節目中李連杰分享從影以來所追尋自我的生命故事,擁有豐富歷練的他也強調,人最重要的兩部分為身體的「健康」,以及心理的「快樂」,希望大家在尋找的過程中,能夠找到更清晰的自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