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斜槓女王吳姍儒正式升格「別人的」女王 氣色紅潤幸福感爆棚

2021.04.20

斜槓女王吳姍儒今天以一襲白色度假風格小洋裝出席膠原蛋白補充飲的代言活動,對於愛美的女明星來說,膠原蛋白補充飲根本就是居家必備的品項之一,善投資的Sandy自然早就做過很多調查,吳姍儒出席活動時表示:「市面上類似產品很多,也有各種不同的風味,各有優缺點,但唯獨這款比較沒有黏膩的感覺,而且也沒有怪味道,自從我開始喝這個品牌之後,藉由獨特的清、調、補三招合一體驗超有感,上妝時就很明顯地有感受,不容易脫妝及浮粉,並且睡眠品質和精神都有獲得提升,自然氣色也就會跟著好起來。」

ELLE 4月號 響應地球日專題LOVE THE EARTH 上山下海 看温貞菱、KID、李佳穎,詹喬愉 怎麼愛地球

 

李佳穎
2021.04.20

ELLE國際中文版在台發行30周年,除關注時尚、美妝、生活等焦點外,也持續倡議環境保護相關議題,今年以宣導聯合國為地球的永續發展,所訂定下17個目標(簡稱SDGs)為標的,從性別平等、保育及維護海洋資源、終止飢餓...等,涵蓋環境、經濟與社會多面向,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前,ELLE特別邀請四位熱愛山與海的名人温貞菱、KID林柏昇、李佳穎,詹喬愉,分享他們難忘的美景,與大自然的關係,以及如何從生活裡做起,實踐環保愛地球!也邀請你一起加入Love the earth的行列!

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 亞洲電視獎最佳男主角寇世勳拚演技 化身平凡夫妻檔

 

《一家之主》由亞洲電視獎最佳男主角寇世勳主演
2021.04.20

新銳導演王希捷首部劇情長片《一家之主》耗時5年打造,集結金獎卡司陣容,包括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亞洲電視獎最佳男主角寇世勳,金鐘視后柯佳嬿、亞太影展最佳女配角陸弈靜,以及李淳、孫國豪、曹蘭、于家安等老中青三代堅強陣容一同演出。片中細膩呈現母親在家庭裡的多重角色功能與自我覺醒,藉情感動人的母女談心旅程、現代家庭老夫老妻的幽默互動,送給家中每一位辛苦的女性和一家之主。如今確定於今年6月11日端午假期於全台戲院上映,與觀眾們見面。

《天堂M》經典職業再改版【黑魔法的憤怒.暗黑法師】即將席捲歸來!

《天堂M》黑魔法的憤怒席捲歸來 暗黑法師即將現身
2021.04.20

由遊戲橘子代理韓國遊戲大廠NCSOFT開發的跨世代手遊鉅作《天堂M》,今(20)日宣告,四大經典職業【黑魔法的憤怒.暗黑法師改版】即將正式改版!法師將被欲望奪走魂魄,化身暗黑法師,獲得新系列「黑魔法」技能;同步釋出妖精職業強化、GAMA COUPON、【實驗體處理場】、【格蘭肯的呼喚】及【高崙研究所】三大活動,此外,預先登錄虛寶內容及發放方式,將後續於官網進行公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