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原創動畫主角阿甯咕與林隆璇、林亭翰父子聯手「愛搞怪」情歌王子變身街頭酷男,MV拍攝調皮玩

左起林亭翰、阿甯咕、林隆璇
2020.10.31

夢田文創改編自作家駱以軍的作品《小兒子》,以「家人之間、親子之愛」為核心,由蘇麗媚監製、史明輝導演改編為動畫作品,入圍74個國際影展的肯定,更於去年獲得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讓國際看見台灣的原創能量。  

《料理之王》第二集媲美米其林等級廚藝大戰

于秉鑫和主持人Lulu互動頻繁 Lulu告白「你要跟我求婚嗎」
2020.10.31

史上最強廚藝節目《料理之王》10/30(五)晚上9:00ETtoday全平台播出第二集,受到網友熱烈迴響,引發全民料理風潮!10/30第二集首播,全台數萬人搶看線上直播,全民瘋料理已蔚為風潮!行動餐車主廚、空姐、網紅、知名飯店廚師、米其林星級餐廳等級廚師都參賽廝殺,媲美米其林等級。太難評分,讓導師們陷入天人交戰!

韓綜A咖李昇基攜手李瑞鎮挑戰《小森林》 真情流露父愛意外爆棚

《小森林》四位主持人與萌娃初見面
2020.10.31

台灣國民男友劉以豪日前甫專程赴韓,與影歌視三棲的李昇基共同演出韓國網路綜藝《Twogether》,引發熱議好評不斷。而即將推出的全新超療癒育兒綜藝節目《小森林》,即是由李昇基與炙熱經典《一日三餐》、《尹食堂》的李瑞鎮兩人攜手,更有諧星朴娜勑、超人氣庭沼珉加入,直接被喻為是「超華麗組合」主持群,只不過四人皆為「未婚」,育兒方面更是毫無經驗,碰上這群萌娃們,小森林裡突發狀況不斷,直呼吃不消,還好值得欣慰是,疲勞放大了幾倍,得到的滿足感就放大幾倍,明(1)起每週日晚間5點,將於中天娛樂台39頻道登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