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海角七號》造夢者音樂劇 台北首周票房達九成 魏德聖攜范逸臣與田中千繪到場支持

2023.11.12

《海角七號》音樂劇於城市舞台首演,本週票房近達九成,不僅許多演藝人員到場支持,魏德聖與電影男女主角范逸臣、田中千繪也親臨現場。范逸臣因工作檔期,無法親自參與這檔戲的演出,但自己看完後,表示十分感動,「這是跟自身息息相關的故事,也因此勾起許多回憶」,而田中千繪則十分感謝這齣戲,為她留下當年初來台灣的身影,「自己能擁有一段艱辛但又美好的回憶」也表示自己現在仍是造夢者,會繼續努力做喜歡的演藝工作。劇團表示這齣戲歷時兩年的創作,不僅訪問過導演、男女主角,也找了訪談過當年電影的幕後工作人員,因此劇中收錄了許多彩蛋,像是整場戲最痛苦的拍攝是「床戲」、最可怕的拍攝是「演唱會大戲」、整個拍攝期最連戲的竟然是「劇組便當」!將帶給觀眾滿滿的感動與驚喜。

編導 謝念祖表示,魏導拍攝《海角七號》當年是國片不被看好沒人拍也沒人看;而現今是疫情過後,藝文表演要努力在供過於求的市場被大眾看到,編導笑說這時候做這齣戲,十分適合讓大家在逆境中找回堅持的勇氣,並找回職業的初衷。副總統參選人 賴佩霞看完分享:「電影的故事好看,但幕後的故事更感人」、金鐘主持人 曾國城分享:「這齣戲的音樂比例非常高,聽得好過癮。」、 歌手 趙詠華:「我們是歌手出身,所以一聽就知道,這齣戲的音樂太好聽了!」、金鐘演員 湯志偉:「2023年看了許多戲,但這齣戲不僅是年度壓軸,也絕對是年度好戲」、金鐘演員 劉瑞琪:「魏德聖導演追夢的過程實在驚心動魄、感人肺腑」、主持人 林書煒:「演員們會演又會唱,真的很喜歡!,5566團隊成員、「型男大主廚」主持群皆進場看戲支持。

 全民大劇團全新音樂劇《海角七號》造夢者,由金馬導演 魏德聖監製、金曲製作人 陳建騏製作音樂、金鐘編導 謝念祖全新改編,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金仁馨、洪都拉斯、夏宇童領銜主演。以電影《海角七號》為故事背景,訴說當年魏德聖導演帶領一群築夢踏實的工作人員,如何打破國片市場逆境,成功造就國片奇蹟。11/11至11/19號連演兩週將於臺北城市舞台首演,接下來受「2023臺東藝術節」及「2023TNAF臺南藝術節」邀約,11/25會到臺東及12/2-12/3會到臺南演出,敬請把握。購票可至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海角七號》~造夢者 
2023/11/11-11/19 臺北城市舞台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676779546528456704
2023/11/25 2023臺東藝術節 臺東藝文中心演藝廳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659014350837469185
2023/12/02-12/03 2023TNAF臺南藝術節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圖: 全民大劇團提供)

 

王麗雅 原子少年 攜手破萬跑友 熱血開跑全台規模最大公益馬拉松

2023.11.12

2023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以下稱「渣打馬」)邀請熱愛運動的名模王麗雅及臺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的金雲、江尚儒,和以新團名Saturnday 出道的唐立杰、陳水豐擔任賽事活動大使,並於今(12日)上午5點於總統府前盛大開跑,隨後臺北市長蔣萬安也在3公里起跑點為跑者鳴槍,以行動支持公益路跑,共吸引近2.5萬名粉絲跑友參賽,全民響應渣打馬拉松「做公益、推永續」的賽事理念!

CU角色扮演活動 提供參展人及消費者最高規格、最頂服務

 

2023.11.12

CosplayUniverse(CU)首創以提供參展人及消費者最高規格、最頂服務的原創角色扮演展演活動,將全宇宙最香的參展者匯聚在活動中,從專業Cosplayer到寫真模特兒,以原創、二創角色扮演吸引粉絲眼球,主辦更邀請香水純、雨宮留菜、ツナマヨ等日本女星以及數十位海外Coser扮演不同角色一同參與11/24~26為期三日在松山文創園區4~5倉舉辦的CU角色扮演活動。

TikTok上近千萬點閱的創作者「勛哥帶你飛」勛哥,化身公益大使

2023.11.12

為了讓年輕人學習與長輩互動、聽長輩說故事,公益團體「紅心字會」找來在TikTok上有近千萬點閱的創作者「勛哥帶你飛」勛哥擔任公益大使,透過五支短視頻,將高齡85歲阿嬤-黃鶯的生命故事紀錄下來,藉此號召年輕世代也能夠將自己與長輩的互動時光保存起來,讓長輩的生命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排灣療癒女聲 Kivi 台中Legacy「都市女聲」靈魂開唱

2023.11.12

排灣族歌手Kivi巡迴演唱會第二站於11/11來到台中Legacy,一開場Kivi便穿著族服登場,以她渾厚又療癒的歌喉,一連唱了好幾首古調,讓聽眾用耳朵感受原住民文化,並且深深沉醉其中。古調在Kivi與編曲團隊的合作之下,帶出前所未有的震撼感,既像情歌又像搖滾樂,又保有原住民曲調的獨特性。除了排灣族古調,Kivi也帶來阿美族、魯凱族的古調,讓在場觀眾一口氣聆聽到原住民音樂世界的遼闊。

機上見奧客為難空姐 詹惟中挺身而出:我可作證

2023.11.1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週二(14日)晚上10點播出「航空公司無法忍受的奧客行為!三萬英呎高空歷險記」,主持人吳宗憲就遇過空中驚魂記:「我從成都飛瀋陽時,突然聽到有人講『爸爸回家了』,結果那個老先生經過我的時候,手忽然掉出來,那前面、後面的人都抬著祂,還有誰能幫忙?我就把布掀開,把祂的手擺進去,再用布壓到祂的手底下。」在場來賓聽了都佩服他的反應,但吳宗憲其實是故作鎮定:「我好怕!祂就在我旁邊,我差點失態!」不僅如此,吳宗憲搭機也碰過螺旋槳故障:「我在睡覺就聽到有客人很生氣的跟空姐吵說『我不要坐這邊,我要坐那邊,因為那邊的電風扇(螺旋槳)有在轉,我們這邊沒有』,我趕快醒過來看,好險只是轉比較慢,太可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