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電影「山中森林」搭順風車, IMAX「阿凡達2」創吸引電影院人潮,全台最大國片看板曝光

2022.12.23

美麗華影城自開業至今二十餘年,百貨與影城中庭的電影大型看板一直是好萊塢強片的獨佔版位,舉凡(復仇者聯盟),(蜘蛛人),(異形)等等的娛樂大片,都在美麗華摩天輪下的這個版位讓海報曝光,尤其此地為內湖大直中山士林的交通樞紐,每天不車流量破萬,文湖線的捷運乘客都可清楚看到這個電影看板。

新年新願!雀巢克寧晚安奶粉限量「睡睡平安禮盒」新亮相 邀新科金鐘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Lulu、Lu媽同框開「睡衣趴」

2022.12.23

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統計,全台幾乎每 5 人就有 1 人深受睡眠困擾之苦,且新冠疫情後有上升趨勢。雀巢克寧晚安奶粉自上市以來平均每晚幫助8,000 人入睡,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推出限量「睡睡平安禮盒」,一起許下好眠新願望,成為最暖心的開年好禮;更邀請新科金鐘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Lu媽首次合體同框在鏡頭前開「睡衣趴」,用雀巢克寧晚安奶粉「睡睡平安禮盒」作為母女間最佳的潤滑劑與最深切的新年祝福。

林書煒自封女漢子 澄清沒為蔡詩萍出任文化局長而哭「會好好監督他」

2022.12.23

POP Radio《POP大國民》主持人蔡詩萍將出任台北市文化局長,今(23)日蔡詩萍將卸下Hit Fm台長身分與POP Radio主持棒。POP Radio台長、妻子林書煒一早更邀請蔡詩萍到節目中作客,聊起20年來主持廣播的心路歷程,蔡詩萍一度不捨、眼眶含淚,他引用當年以《POP大國民》奪下廣播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的感言,「廣播就像一座豐富的寶山,提供你各種生命情境不同的感受,廣播之所以迷人是你只要打開耳朵,就能帶你看見高山、大海和藍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