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優質戲劇捐衣挺公益 一日店長豆花妹蔡黃汝 孫沁岳揪客支持勵馨蒲公英

孫沁岳、豆花妹蔡黃汝為戲服公益拍賣擔任一日店長
2016.06.26

 勵馨基金會與「我在影像」製作團隊今(26)日於勵馨新北愛馨物資分享中心舉辦《1989一念間-Back To 1989》戲服公益拍賣活動。邀請到豆花妹蔡黃汝與孫沁岳擔任一日店長,義賣活動前先與劇中男友孫沁岳聯袂將戲服拍賣所得共計15萬元,代表全劇演員支持公益捐給勵馨基金會。

陽光代言人陳庭妮為愛鞋展演動感Runway 一睹專業走秀風采

K-SWISS代言人陳庭妮為愛鞋展演動感Runway  一睹專業走秀風采
2016.06.26

美國加州運動休閒鞋品牌K-SWISS推出全新鞋款TUBES RUNNER CMF,因應全球運動時尚潮流,以最新的製鞋技術,當代流線一體成形概念,提出輕量有型的運動生活概念鞋款。K-SWISS最佳代言人陳庭妮率先引領運動「輕」狂潮,今日(6/26)出席K-SWISS TUBES RUNNER CMF新鞋見面會,現場為新鞋款展演個人擅長的時尚runway,以動感姿態呈現模特兒專業的一面。
而陳庭妮今年演藝事業再突破,除電影演出之外也首度挑戰古裝扮相,多元戲路嘗試讓粉絲們看見陳庭妮的演藝潛能。

胡宇威為KATE SPADE擔任一日店長 為炎炎夏日吹起海洋風 男神透露最愛看人穿連身裙 為女性搭配最驚艷時尚打扮

胡宇威為KATE SPADE擔任一日店長
2016.06.26

    實力偶像男神胡宇威最近趕拍兩岸合作偶像劇「那刻的怦然心動」,在即將結束台灣拍攝,轉往上海拍攝殺青戲之際,胡宇威特地為了流行品牌KATE SPADE向劇組告假站台。在今(26)日的一日店長活動中,胡宇威以個人魅力號召了許多即使在炎熱季節也不忘愛美的女性,並以個人的審美觀為3位女性搭配夏季最富風情的時尚穿著,讓不少粉絲尖叫之餘,還大讚他的審美觀果然風格獨具!

潮流鉅獻!PUMA SELECT顛覆時尚運動圈設計界線 超人氣男女雙神 炎亞綸、宋米秦出席力挺

PUMA select開幕 炎亞綸、宋米秦擔任剪綵嘉賓(圖/公關提供)
2016.06.26

全球運動品牌巨擘PUMA以佔領台灣運動時尚巔峰為目標,為歡慶PUMA SELECT全新形象概念店盛大開幕與GOLD PACK女力系列的首度曝光,特於20160626(星期日)在信義微風 B1 PUMA store,邀請「超人氣男女雙神」炎亞綸、宋米秦時尚出席,兩人首次攜手合作展演時尚走秀,為PUMA SELECT全新形象概念店換裝揭幕增添時尚潮流感,現場除了分享私下潮流穿搭「金」豔全場外,炎亞綸和宋米秦更大方贈送幸運粉絲原味貼身潮流小物,立即引起在場眾多粉絲尖叫聲,羨煞眾人!

索尼音樂超吸「金」! 獲得金曲獎「十全十美」肯定 小霞、Matzka 柯智棠、蘇運瑩慶功喝交杯酒展現君子風度

索尼慶功宴(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6.06.26

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舉行,索尼音樂今年大放異彩,於會後移師遠企飯店舉辦慶功宴。其中柯智棠與蘇運瑩攜手入圍「最佳新人獎」,小霞則與蘇運瑩同時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而Matzka則與柯智棠「最佳國語男歌手」入圍名單之列,雖然最後與獎座擦身,但音樂受到肯定早已超越實質的意義,且4人還在台上兩兩喝起交杯酒,展現君子風度,雖然卯足全力拚金曲戰場,但私下宛如一家人,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金曲囊括5項大獎 「蘇打綠」最大贏家 歌王林俊傑興奮哽咽 歌后彭佳慧淚灑舞台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林俊傑/實驗專輯 和自己對話(圖/台視提供)
2016.06.26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6/25)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本屆金曲獎開場表演由蘇打綠「四季未了」揭開序幕,特別再度邀請德國指揮家魯夫(Bernd Ruf)來台與台灣60人編制的管弦樂團呈現膾炙人口的小情歌及氣勢磅礡的痛快的哀艷,而蘇打綠今年以專輯《冬 未了》入圍金曲獎8項獎項,最後以金曲最大贏家之姿獲得「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樂團獎」、「最佳編曲人獎」及「最佳國語專輯獎」其中主唱吳青峰還以歌曲〈他舉起右手點名〉拿下最佳作詞人獎」個人獎,上台領獎時,他特別感性表示:「感謝這個獎讓我可以好好謝謝身邊的人,這是獎項對我的意義,謝謝所有堅持自己信念的人,因為你們改變了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