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索尼音樂超吸「金」! 獲得金曲獎「十全十美」肯定 小霞、Matzka 柯智棠、蘇運瑩慶功喝交杯酒展現君子風度

索尼慶功宴(圖/索尼音樂提供)
2016.06.26

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舉行,索尼音樂今年大放異彩,於會後移師遠企飯店舉辦慶功宴。其中柯智棠與蘇運瑩攜手入圍「最佳新人獎」,小霞則與蘇運瑩同時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而Matzka則與柯智棠「最佳國語男歌手」入圍名單之列,雖然最後與獎座擦身,但音樂受到肯定早已超越實質的意義,且4人還在台上兩兩喝起交杯酒,展現君子風度,雖然卯足全力拚金曲戰場,但私下宛如一家人,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小霞笑說將來也許會發行《小霞2.0》,或是與《黃綺珊2.0》交互發行,對於「入圍就已經是,兩人因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而結為好友,如今換個時空在金曲獎上再度碰頭,「我第一時間就在微博恭喜佳慧封后,她實至名歸!」也表示自己出道30年了,唱歌早已不再是為了任何獎項,但因為金曲獎的緣故,數個月內來了2趟台北,則是意想不到的收穫,無形中讓她與台北親密了許多;Matzka則表示入圍就值得慶功了,還當場拱大家:「無論如何都要喝一杯啦!」最後,由金獎製作人陳建騏以〈大齡女子〉獲「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崔健《光凍》或「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電影原聲帶則奪下「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成績頗豐。

「聲音渾厚有磁性、有個性,很難想像這麼有靈魂的聲音是出自一個25歲的大男孩,而且第一次出專輯就直接挑戰金曲歌王」,對於得獎一向態度淡定,來參加就已經很開心了,頒獎人陳奕迅則稱讚柯智棠「聲音渾厚有磁性、有個性,很難想像這麼有靈魂的聲音是出自一個25歲的大男孩,而且第一次出專輯就直接挑戰金曲歌王」,對於得獎一向態度淡定的他笑說能來參加就已經很開心了!他昨穿著Saint Laurent西裝,展現文青時尚的品味。柯智棠將於7/168/69/3分別於高雄In Our Time、台中方舟、台北小地方舉辦「一個人的流浪巡迴演唱會」。

擔任柯智棠《你不真的想流浪》與蘇運瑩《冥明》的製作人陳建騏、Matzka《東南美Vuvu Reggae》的製作人荒井壯一郎、小霞的製作人秦四風昨也到場共襄盛舉,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主持暨首席執行官徐毅表示肯定大家的努力與成果,且Matzka、小霞、柯智棠、蘇運瑩、崔健都是首次與索尼音樂合作就挺進金曲獎,成績相當傲人,因此致贈索尼家族藝人們每人一支「金色麥克風」,象徵「索尼好聲音」唱響全亞洲給予台上的每一位索尼藝人,期許明年「金曲聲猛、再創佳績」,蘇運瑩打趣地拿著金色麥克風說:「這個也能吃嗎?」愛吃糖果的她對於蔡依林在典禮上為最佳女歌手入圍者們製作的翻糖金曲獎座念念不忘,直呼:「真的好香!」並表示能和這麼多前輩偶像坐在一起就已經很榮幸、很滿足了,對於得獎也很平常心。此外,王若琳、艾怡良、周興哲也共襄盛舉,而李毓芬、Gentleman更是到場一起舉杯,宣布正式加入索尼,各自積極籌備專輯中,絕對是索尼的「新好聲音」。 
(圖/索尼音樂提供)

(圖/索尼音樂提供)

(圖/索尼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