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胡宇威為KATE SPADE擔任一日店長 為炎炎夏日吹起海洋風 男神透露最愛看人穿連身裙 為女性搭配最驚艷時尚打扮

胡宇威為KATE SPADE擔任一日店長
2016.06.26

    實力偶像男神胡宇威最近趕拍兩岸合作偶像劇「那刻的怦然心動」,在即將結束台灣拍攝,轉往上海拍攝殺青戲之際,胡宇威特地為了流行品牌KATE SPADE向劇組告假站台。在今(26)日的一日店長活動中,胡宇威以個人魅力號召了許多即使在炎熱季節也不忘愛美的女性,並以個人的審美觀為3位女性搭配夏季最富風情的時尚穿著,讓不少粉絲尖叫之餘,還大讚他的審美觀果然風格獨具!

    胡宇威平日最愛游泳,尤其在酷暑下最愛在海邊流連忘返,但近年他忙著拍戲無暇游泳,只能靠在健身房維持健美身材。而原本就喜歡白浪、小島、海洋的他,剛好與美國流行品牌KATE SPADE今夏海洋島嶼的流行趨勢不謀而合,因此品牌特別找他擔任一日店長活動代言。

 今日胡宇威下午4點現身KATE SPADE信義微風店,立刻吸引許多慕名而來的粉絲,由於他在「那刻的怦然心動」中詮釋追求完美的藝術家,求好心切的他特別為戲學習油畫和素描,對美也有了獨特的見解,品牌因此找他為3位消費者,以KATE SPADE為題裁搭配今夏最IN的穿著打扮。他在接受主持人訪問時透露,其實他最愛看女性穿著極具女人魅力的連身裙,所以他在搭配時也以海洋風的連身衣裙為主,為現場裝扮得富有熱帶島嶼的亮麗清涼風情。

 KATE SPADE1993年創立於紐約的時尚品牌,其簡約和鮮明的色彩,深受女性喜愛,尤其包包、服飾、鞋子甚至香水都廣受好評。今年夏天,KATE SPADE將亞熱帶風情的各種鮮艷顏色帶入設計中,讓盛夏時分即使酷熱難受,也能因繽紛的多彩及各種百變穿搭選擇,而讓所有女人心情更為亮麗!


胡宇威為KATE SPADE擔任一日店長

胡宇威為粉絲搭配夏季最富風情的時尚穿著

胡宇威為粉絲搭配夏季最富風情的時尚穿著

胡宇威為粉絲搭配夏季最富風情的時尚穿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