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優質戲劇捐衣挺公益 一日店長豆花妹蔡黃汝 孫沁岳揪客支持勵馨蒲公英

孫沁岳、豆花妹蔡黃汝為戲服公益拍賣擔任一日店長
2016.06.26

 勵馨基金會與「我在影像」製作團隊今(26)日於勵馨新北愛馨物資分享中心舉辦《1989一念間-Back To 1989》戲服公益拍賣活動。邀請到豆花妹蔡黃汝與孫沁岳擔任一日店長,義賣活動前先與劇中男友孫沁岳聯袂將戲服拍賣所得共計15萬元,代表全劇演員支持公益捐給勵馨基金會。

豆花妹表示自己在劇中飾演的角色陳雅娟遭到性侵的情節,其實與現實生活中許多的性侵案件受害者的心境有許多不謀而合之處,更透過勵馨基金會才知道,國內平均每31分鐘就有一人遭受性侵害,造成的創傷後心理壓力症候群可能難以痊癒,有時情況是身體的傷痊癒了,但心裡的陰影是無法被療癒的。因此,劇組與全劇演員一同討論後決定捐出全數戲服,首先於YAHOO奇摩拍賣開放粉絲競標,拍賣所得與今日義賣的金額希望可以投入勵馨蒲公英飛揚計畫,也藉由這個場合能夠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幫助受到性侵創傷的受害者,接受專業心理輔導諮商治療服務。基於這種感同身受,豆花妹蔡黃汝今日也盡責的扮演了一日店長的角色,細心招呼許多前來支持的民眾,也回答粉絲有關於劇中服裝的問題,讓現場粉絲直呼頗有服飾店老闆娘的架勢呢!豆花妹蔡黃汝還表示很早就想過過當老闆娘的癮,今日得以如願,嚐嚐站櫃臺結帳的滋味。
孫沁岳、豆花妹蔡黃汝拿起劇中詢問度超高的外套

孫沁岳、豆花妹蔡黃汝代表全劇演員捐贈戲服拍賣所得15萬元給勵馨基金會

豆花妹蔡黃汝獲頒感謝狀

孫沁岳獲頒感謝狀

一日店長孫沁岳、豆花妹蔡黃汝忍不住自己也逛了起來


死忠粉絲購買六件衣服及邵雨薇劇中戴的帽子、包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