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形象正面又清新 豆花妹蔡黃汝擔任愛心大使 投籃挺公益

愛心大使-蔡黃汝(豆花妹)出席「籃得好天天-公益籃球競技活動」募款記者會
2016.07.18

心路基金會辦「籃得好天天-公益籃球競技活動」募款記者會,愛心大使-蔡黃汝(豆花妹),以及支持心路的璞園球星林金榜、李啟瑋帶隊,與心路智能障礙青年、現場民眾組隊PK投籃機競賽,炎炎夏日,尬一場友誼投籃賽。
  心路基金會服務智能及發展障礙者已29年,「籃得好天天」公益籃球競技活動已進入第6年,是由一般社會青年與智能障礙青年組隊參與的籃球盛事。心路希望讓大家皆熟悉的籃球成為彼此共通的語言,在比賽過程中貼近彼此,從球場上互相扶持的隊友情誼出發,到社會上支持障礙青年盡情揮灑他們熱情的生命。

王晴與游詩璟趕台北電影節熱潮 朝聖珍奧斯汀喜劇電影

游詩璟、王晴出席台北電影節 (圖/王晴提供)
2016.07.18

2016年台北電影節16天共268場次,其中僅33場次的票完售,珍奧斯汀的喜劇電影《蘇珊夫人尋婚計》是完售的其中一場。

王晴說因為台北電影節套票划算、影片類型豐富,幾乎每年都不會錯過電影節場次活動,這次和好姐妹游詩璟趁台北電影節慕名來看《蘇珊夫人尋婚計》,王晴表示台北電影節著重的是電影人理念的跨界交流,《蘇珊夫人尋婚計》劇本類型有別於同作者的《傲慢與偏見》,想看看珍奧斯汀如何用幽默手法描述女性追求幸福的邏輯和方式,也許會試著寫成影評推薦給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