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8日 星期五

郭書瑤首度擔任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 GETACTIVE大使 獻上ZUMBA®處女秀 中空服裝大秀性感辣體

2023.07.28

 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長期關注女性身心健康,除了攜手台灣癌症基金會共同推動的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即將邁入10週年,更連續六年舉辦千人一塊跳ZUMBA®活動,累計總參與人數破10,000人次,不僅門票瘋搶場場爆滿,更年年創下新紀錄!

NAMUA那木瓦 2023專屬店長活動 FEniX夏浦洋、陳峻廷 教你混搭香氛贈禮傳情話

2023.07.28

精品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西門誠品生活武昌店於7月28日下午,邀請同門師弟FEniX夏浦洋、陳峻廷 一起為七夕情人節做暖身活動!NAMUA那木瓦自2019年創立以來,從室內香氛、精油蠟燭、精油香氛卡、精油乾洗手護手霜以及精油身體去角質等商品,以多樣化的香氛產品的創新發表,就是希望讓大家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香氛、選擇自己喜歡的產品,以最舒適的方式讓NAMUA那木瓦天然純淨的香氣陪伴大家!

陶子拍攝桂格大燕麥片電視廣告展現主持功力

2023.07.28

近期節目主持滿檔,工作邀約不斷的主持天后陶晶瑩,正式出任桂格大燕麥片的代言人,最新代言的桂格大燕麥片電視廣告作品今(26)日首度曝光。廣告場景打造超擬真節目攝影棚,陶晶瑩大展主持功力,其中快問快答的有趣橋段,親切提問現場觀眾,對應現場來賓延遲舉牌回答,陶晶瑩發揮臨場反應引眾人莞爾一笑,節目實境感十足。

台灣啦啦隊人氣夯 海外夜市開幕邀請應援

2023.07.28

由台商投資的「台灣小夜市」今日(28號)於新加坡盛大正式開幕,館內有近20攤的台灣道地街頭小吃,如鹹酥雞、地瓜球、珍珠奶茶及頗具台灣特色的夜市牛排,在這都可一次滿足。

客語創作新聲邱淑蟬首張創作專輯《繭的形狀 Shape Of Life》全球數位發行

2023.07.28

不斷累積創作能量的客語創作新人邱淑蟬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繭的形狀 Shape Of Life》。分別於2020及2022榮獲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賽客語組首獎,二度獲獎的她繼得獎單曲〈望〉、〈發夢〉備受關注後,於今(2023)年7月28日正式發行第一張創作專輯,並為全母語創作,將客語寫進日常,透過音樂唱出自身體記憶中真正屬於自己的作品,展露飽滿的創作才能。

楊千霈九年前失戀「被劇組救贖」 女兒想演出被打槍「太愛講話怎麼演聾啞」

2023.07.28

果陀劇場經典冒險喜劇《冒牌天使》睽違九年再度演出,劇中鐵三角曾國城、唐從聖和楊千霈齊聚一堂,加上新加入演出陣容的陳大天,四個人碰在一起笑料不斷,曾國城和唐從聖即興喜劇的魅力和功力常常讓梁志民導演哭笑不得卻又拍手叫好,在演出時「一本正經地講幹話」讓對戲的演員往往要憋笑差點破功;楊千霈也自爆當年是靠著劇組凝聚的力量走過失戀低潮,甚至私下會帶著劇組人員默默行善,而為了延續《冒牌天使》的傳愛精神,這次果陀劇場也特別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推出公益套票並邀請100位寄養家庭計畫的成員看戲,希望將劇中「款待天使」的精神透過公益活動發揚光大。

瘋狂麥克斯《別搶我的麥》MV上線! 洗腦歌曲激起市場婆媽跳舞魂

2023.07.28

TVBS頂尖事務所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首張單曲《別搶我的麥》MV於今(28日)上線!在《別搶我的麥》MV中,麥克斯與兩位麥女郎大鬧傳統市場瘋狂唱跳新歌,在拍攝現場接地氣的歡樂氛圍渲染整座市場,瞬間激發婆媽們的跳舞魂,畫面逗趣十足。新歌《別搶我的麥》結合泰式曲風,MV為此特別邀請泰國朋友「蜜蜂」搭配傳統泰國服飾共舞,巧妙勾出泰國傳統文化的視覺魅力,將新歌完美詮釋。

七大公廣電台串聯促族群平等共好 聯推原民節目向原住民族致敬

2023.07.28

今(28)日,原住民族廣播電臺(以下簡稱原廣台)與講客廣播電台、中央廣播電台、復興廣播電台、漢聲廣播電台、教育廣播電台、漁業廣播電台,等七大公營電台聯合舉辦「串聯發布會」,將於8月推出「原住民族日」系列節目,共同倡議族群地位平等、消弭族群歧視、擴大媒體近用、展現多元文化、族群共好共榮、深化公共合作。

決定世界No.1!《足球小將翼:夢幻隊伍》「Dream Championship 2023」將於9月舉辦!

2023.07.28

KLab股份有限公司(總部: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森田英克、以下稱「KLab」)旗下對戰型足球模擬遊戲《足球小將翼:夢幻隊伍》,今年第5屆決定世界No.1選手的「Dream Championship 2023」將於9月8日開始舉辦,特設網站(https://www.tsubasa-dreamteam.com/dcs/tc/?utm_source=press&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2023_p1) 也已正式開張。

2023 OPEN!RUN再掀主題路跑風潮

2023.07.28

2023 OPEN!RUN賽道互動充滿驚喜 累積健康與滿滿回憶
    大小朋友引頸期盼的「2023 OPEN!RUN」今年將再度與民眾相約高雄夢時代! 總是為喜愛跑步追求歡樂與健康的大小朋友創造無限感動回憶的OPEN!RUN,今年即將於12月10日在高雄夢時代賽道與粉絲們再度見面!「2023 OPEN!RUN」已邁入第九屆,除了充滿活力歡樂的OPEN!家族外,今年更首次邀請時尚代表雪鈴兔波波以全新路跑勁裝運動造型亮相,整體視覺以俐落線條與繽紛錯落的城市自然元素交疊製造出賽事歡樂氛圍,絕對擄獲粉絲們的心!今年更在賽道上規劃互動地景裝置,讓歡樂的氛圍從夢時代會場一路延續至賽道;OPEN!家族也將以大型立體裝置現身在賽道上讓大小朋友留影拍照拍不停,相信一定能夠再次為粉絲們帶走一籮筐的精彩回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