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林明禎情人節不孤單 手作巧克力與粉絲一同過節

2019.03.14

新北市萬金石運動博覽會今(14)日登場,即日起至316日在新北市民廣場開展,結合選手現場領物資,規劃各種運動體驗,還有集章闖關遊戲,讓運動超乎想像地豐富有趣,開展首日適逢白色情人節,活動代言人「運動甜心」林明禎特別來到現場與5位幸運的粉絲們手做巧克力,與跑友們共度白色情人節。

APUJAN POP UP SHOP 微風廣場本館 春季期間限定店開幕 人氣棋士黑嘉嘉擔任一日品牌大使

2019.03.14

APUJAN 再度回到台北開設品牌期間限定店,此次選於以精品銷售為特點的微風廣場本館 開展春季限定店。今日(14 日)舉行媒體專場,特別邀請氣質出眾的人氣棋士黑嘉嘉擔任 一日品牌大使,與品牌創意總監詹朴一同向媒體朋友們介紹春季主題故事與 2019 春夏新 品特色。 

金鐘影后王琄改行當作家 自曝超有紀律「每天6點起床寫作」

2019.03.14

金鐘影后王琄日前出版新書《如愛一般的存在》,POP Radio主持人吳怡霈大讚「琄姐的新書是我近年看過最感人的一本書」,因此她力邀王琄到《POP有夠靚》分享從演員到作家的心路歷程。王琄自誇「我是一個非常乖、非常有紀律的作者」,她透露決定要寫書後「每天早上6點起來寫作」,起床後點支香、煮杯咖啡就開始,還會在前一晚先想好隔天要寫的方向。時報出版的《如愛一般的存在》是王琄首本生命書寫,王琄更自嘲寫書用最多的不是筆跟稿紙,「而是衛生紙」,回憶人生過往畫面常讓她眼淚鼻涕一直流,她笑說「我都常常被自己嚇一跳」。

港台藝人攜手聯合替弱勢家庭兒童籌措營養餐費 香港影星錢小豪、知名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含羞草日記」 四月中旬將替紅心字會展開公益環島

2019.03.14

1980年代曾憑一系列殭屍電影紅遍港台的影星錢小豪,四月中旬將攜手台灣知名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及「含羞草日記」展開為期16天的公益環島活動,替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籌款。恰巧今年也是錢小豪進入演藝圈的第40個年頭,他也宣佈此趟環島也將帶著16歲的小兒子錢穎德一起來台,此行也將是父子倆首次在台公開活動。

唱出愛情的遺憾 金曲製作人鍾成虎大讚「聽完宛如談一場心碎的戀愛」

2019.03.14

入出道第11年的鬼才盧廣除了積極籌備4月小巨蛋演唱2019年的首全新情怎月公布預購即登上博客來暢銷榜第一名現極高人3/12位甫一上架也上炫登上 iTunes / KKBOX 盧廣心表示新歌是一首情歌希望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感受今年是出道第11也希望藉由首新作品表懂得才是大人。」而即4唱三天的大人中11年小巨蛋演唱8月也即首次登上高雄巨蛋資訊將在下公布必又掀起一場搶

胡宇威白色情人節上傳小丑照 碰上IG和FB大當機 粉絲領驚喜變驚嚇 敲碗要男神出來負責

2019.03.14

胡宇威主演電影「寒單」顛覆自我不過癮,今年白色情人節第一刻,胡宇威再丟出顛覆造型,分享最新拍攝的小丑裝扮,頂著綠色頭髮,用紅色血盆大口咬著花,問大家:「約嗎?白色情人節快樂!」讓粉絲們都驚呆了,紛紛笑回「好酷!這暗黑王子造型很適合」、「你敢出門,我就敢約」、「約啊!小哥哥~但我不要Joker,我要胡宇威。」

演藝圈混血萌娃吸睛 《媽媽是超人》第二季可愛來襲 馬雅舒混血兒女萌度破表 教育理念與老公不同起爭執

2019.03.14

近年來演藝圈星爸星媽當道,愈來愈多可愛萌娃比大明星父母還吸睛,最受歡迎的親子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第二季3/31(日)起每週日晚間10時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看藝人媽媽伊能靜、馬雅舒、胡可、包文婧等如何放下女明星光環,獨立照料家中寶寶,親子間又會擦出什麼搞笑又無厘頭的火花呢?本季節目中,一共六名明星寶寶參與演出,其中又以馬雅舒與澳洲籍老公詹姆士‧羅伯特所生的一對混血子女米雅、愛登最為吸睛,3歲的大女兒米雅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上微捲的褐色頭髮,活潑大方非常討人喜歡;2歲的小兒子愛登有著圓嘟嘟的嘴邊肉,不時與媽媽撒嬌討抱,可愛度破表。

310 公斤男不聽醫生忠告 狂嗑蔬菜、澱粉把胃撐大反變更胖! 靠心理諮商重新找回減重動力!TLC《沉重人生現況追蹤》重啟新人生

2019.03.14

近年來,超重和肥胖已成為全球死亡的第五大風險,以及引起慢性疾病的原因之一。世界衛生組織更曾發出警訊:每年全球「胖死」的人至少 280 萬,肥胖儼然已成為嚴重的社會問題,呼籲大眾應更加重視。難道胖子就真的瘦不下來嗎?TLC 旅遊生活頻道《沉重人生現況追蹤》肥胖權威—納查拉登醫生表示:「有近 95%嚴重肥胖患者在瘦下後未能加以維持、控制,甚至又重新開始暴飲暴食,把透過手術縮小的胃再度給撐大…。有些人不但胖回原先的體重,甚至變得比原本更胖!」。而納醫師也表 示,一般像這類型的嚴重肥胖患者在心理層面上可能遇到很大的問題,建議搭配心理諮商一起治療。 TLC 旅遊生活頻道《沉重人生現況追蹤第四季》於 3/9 起每週六晚間 11 點首播,紀錄肥胖權威—納查拉登醫生,在過去 12 年如何幫助 64 位病人減掉超過 7257 公斤,令他們重獲新生! 

310 公斤男不聽醫生忠告!狂嗑蔬菜、澱粉把胃撐大反變更胖 
兩年前曾胖到 310 公斤的道格,長期暴飲暴食的結果使他每天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起床,因為全身疼痛到彷彿快要死掉般痛苦。在納醫生替道格做了第一次胃繞道手術,道格的生活搭配著嚴格的體重管理及飲食規定,體重很快地減少近 91 公斤!不過就在距離下一次的切皮手術前夕,道格卻以「吃肉對心臟會帶來壞處」為藉口,未遵照納醫生忠告的應攝取足量的肉類來取得蛋白質,而是擅自改透過大量的澱粉及蔬菜來替代,卻沒想到蔬菜、澱粉反而把他好不容易透過手術縮小的胃再度給撐大,這 使得道格不但沒有減去應該的體重,反而增胖了 3 公斤,而無法進行切皮手術…。 

尋求心理醫師建議 道格重新找回人生新目標! 
在減重過程中受到嚴重打擊的道格,因不知如何面對心中龐大壓力及憂鬱情緒,剎那間失去繼續減重的動力,進而開始尋求心理醫生的協助…。心理醫師建議道格除了現階段的減重目標外,應找到日常生活中其他熱衷的事物來轉移心情,因此道格決定重返自己熱愛的平面設計!做自己擅長的事情不但讓道格覺得自己被需要,也更懂的敞開心房與人溝通,不再像之前只能靠著暴飲暴食來抒發情緒與壓力…。在經過一番努力下,道格的體重也降到了得以動第一次除皮手術的 181 公斤,動完手術後的道格明顯感覺到身體的變化,活動更加的自如也不用在在意他人的眼光。減重不僅改變了道格的人生,可以重返他最熱愛的事業外,長久缺席於家庭關係的道格也開始有能力陪伴小孩玩樂,並且像正常的老公一樣去幫助妻子維持一個家庭該有的幸福模樣,使得他的婚姻和家庭更幸福…。 

TLC 旅遊生活頻道《沉重人生現況追蹤第四季》於 3/9 起每週六晚間 11 點首播,紀錄肥胖權威—納 查拉登醫生,在過去 12 年如何幫助 64 位病人減掉超過 7257 公斤,令他們重獲新生! 

(圖:公關提供)
納查拉登醫生將靠醫學治療幫助道格展開減重之路
道格在心理治療後,開始重拾以往所熱愛的平面設計
道格的太太-愛旭麗,在他艱困的減重之旅上不停地給予愛與支持
道格的體重降低到得以進行第一次的手臂除皮手術,手術後將會給他帶來不一樣的改變
道格胖到無法生活自理,需依靠太太-愛旭麗的幫忙
道格長年累積的不良飲食習慣,讓他的體重胖到310公斤
體重有按照計畫降低的道格,更加有動力的進行接下來的體重管理

<< >>